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蚌埠学院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第四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5 13:49 围观1536次

  5月23日晚7点,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环保创意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这也标志着为期近两个月的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环保创意服装大赛达到了高潮。

  

  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本届比赛继续秉承“环保,绿色,健康”的主题,要求选手在50元的成本范围内,利用废旧廉价的材料,发挥创意,设计制作服装并进行T台秀。比赛于3月30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共收到全校有效参赛设计稿80余件。经过严格的初审,共遴选35件作品参加最终的决赛。

(原标题:蚌埠学院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已“火”到第四届)

  决赛晚会上,35件作品分为四组展示,设计师和模特共同登台,由设计师阐述创意理念,模特展示靓丽服装。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青春活泼的气息和不亚于职业模特的专业台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舞蹈,瑜伽表演,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

  比赛由五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模特奖”、“最佳创意奖”和“最具活力风采奖”三个单项奖。评委老师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此次比赛延续了往届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的高关注度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比赛的筹备凝聚了所有演职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相信明年他们将继续给全校师生奉献精彩!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六一:517名小学生穿上“爱心校服”
    石家庄新闻网05-30
    能穿上一身崭新的校服,一直是石家庄市裕华区二十里铺小学500多名学生最大的心愿,这所学校中三分之二以上的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初夏风和煦,爱心暖校园。昨日,在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
  • 市质监行政执法队检查中小学校服质量安全
    阳泉市政府05-28
    在六一来临之际,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中小学校服专项监督检查,确保中小学校服质量安全,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全市校服生产企业及中小学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