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和思易争做VR教育行业的“头号玩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5 11:28 围观1970次

  随着近些年来VR产业进入不可逆转的爆发发展趋势,信息化、数字化、虚拟现实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视野,在各行各业逐渐引领新的发展潮流。在教育行业中运用VR技术,将为枯燥的课堂带来沉浸式教学体验,为师生提供更加新颖高效的课堂教学方式。

  6月3日到5日, 2018惠普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开幕,和思易作为惠普教育行业黄金级合作伙伴携最新VR教育产品参展。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创无止境”为主题,集中展示惠普全家族系列新品以及为行业客户量身打造的最优解决方案,其中以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和思易VR创客空间为代表的VR教育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吸引大批参会者驻足体验。

  分会场内,现场展示了大量信息化教育产品解决方案,涵盖课堂教学、综合素质教育的各个方面,其中,和思易展台展示的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好评如潮。

  只需要打开软件、戴上惠普MR头显、拿起操控手柄,就能进入极具科幻风的VR实验室场景内,基于性能优异的惠普Z VR背包式G1工作站运行的VR实验室让体验更加舒适,体验者暂时与现实世界隔离,并立刻进入沉浸式虚拟世界中。科幻电影《头号玩家》中,韦德·沃兹戴上VR头显,瞬间进入虚拟游戏世界的场景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引发了一阵大众探讨VR技术的热潮。而在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中,进入的则是实验室课堂场景。在《头号玩家》中,主角们忙着闯关、竞技、找彩蛋,成为超级英雄;而在VR实验室中,师生们则可以操纵实验仪器,进行各种标准理化生实验,观察有趣的实验现象,获取真实有效的实验知识。

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

  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课程资源丰富程度业内罕见,所有实验内容均是按照教育部颁发的教学大纲设计,目前已经研发完成中学阶段理化生共计564个实验,师生可以直接使用VR实验室进行实验课程。和思易VR教育产品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丰富的资源,离不开和思易与各大名校的紧密合作,尤其是2017年12月在华师一附中初中部落成全球首家联机交互式VR实验室,更是确立了和思易与华师一附中的合作关系,华师一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和思易VR实验室的产品打磨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助力。

参会者体验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

  当然,在VR教育产品方面,和思易的探索并不止于此。和思易针对“创客教育”研发的“和思易VR创客空间”,立足于STEAM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虚拟学习空间。和思易VR创客空间,不仅仅是利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更牢牢契合了学校对于培养学生能力的实际需要。有针对低龄儿童的“重返侏罗纪”等STEAM教育中心,有帮助学校开展安全教育的“火灾逃生”与“用电安全”等安全教育中心,有培养学生运动技能的“传统射箭”与“扩展攀岩”等运动中心,更有“缓解恐高症”等心理健康中心…… 可以让学生亲身感受到素质教育升级的带来的全新体验。未来,和思易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多优质的K12VR教育产品。

  “不忘初心·创无止境”是本次惠普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也是和思易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思易始终坚持服务教育行业的初心,研发更多更精的VR教育产品的追求永无止境。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