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向刘何村小学捐赠图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09:55 围观672次

  

  捐赠图书及学习用品现场

  6月1日上午,民革中原工学院支部和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向刘何村小学捐赠图书活动在大峪镇刘何村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省政协常委、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中共汝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剑锋,中原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岳修志,农工党汝州支部主委董朝蓬及大峪镇党政负责人,刘何小学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刘何村位于汝州市大峪镇西南部,是革命老区。由于山区相对落后的生产力,造成刘何村至今仍为省定贫困村。这次由民主党派友好支部——民革河南省直第一支部和农工党河南省汝州支部联合发起的图书捐赠活动,是一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跨党派联手开展社会服务的尝试和体验。活动发起以来,得到了民革中原工学院支部和中原工学院图书馆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这批图书内容丰富,装帧精美,具有较高的使用价值,不仅可开阔小学师生探索科学知识的眼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批图书的合理运用,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提供健康的精神食粮,具有培养人、教育人、引导人的重要意义。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