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宏展精密烘箱的设计原理及优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4 14:28 围观587次

  宏展精密烘箱 高温老化烤箱 无尘烘箱 电热鼓风干燥箱

  产品特点

  1 采用优质高级元器设计和制造。

  2 采用原装进口控制器。

  3 采用控制方式:PID+SSR。

  4.利用孔板均匀送风,保证箱内各个角落温度均匀一致。

  5.利用离心送风机强力送风。

  6 各参数内外箱尺寸及外观可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D:室温+5℃~200℃H:室温+5℃~300℃

  温度稳定度:±2℃

  温度分布均匀度±2℃

  内箱尺寸(W×H×D)mm:450×450×450 600×600×600

  外箱尺寸610×9050×575 810×1175×775(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内外箱材质:外箱为钢板烤漆内胆为镜面不锈钢

  保温材质:高效压缩玻璃棉保温装置:无熔丝开关,超温保护开关,瓷质保险丝

  配件:可调隔层板2-6件电源:3ф380VAC±10%或2ф220VAC±10%在地,风机延时断电功能(可另购配程控)

  保险装置:*次超温报警,第二次超温切电功能,MCCB过载保护,温度自整定,电热鳍片式散热管形电热管

  运风系统:强制送风循环系统及特别设计出风口,温度分布均匀度特佳

  控制形成:温度到达设定温度后自动打开时间计,时间到达后切断发热电源,蜂鸣提示

  产品说明

  用途:

  本机台适合于干燥、烘烤及预热各种材料或试片,内箱机构采用热风循环方式,温度分布均匀。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13688993458ken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