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诺科技走进中国图书馆年会—河北廊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1 10:05 围观2431次

  五月底的廊坊虽然酷热但是这个城市到处渲染着热情,因为大型图书馆年会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而至,我们福诺也很荣幸参加了此活动。本次年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施行以来全国图书馆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年会以“图书馆与社会:共享、效能、法治“为主题,分为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两大板块。年会同期举办了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暨全民阅读文化节。

  

  此次展会我们带着最新产品魔镜系列—自助图书杀菌机。当她摆放在展馆那一瞬间就得到了参展者的围观。全面板的镜面设计效果显得更加时尚,高档。多媒体播放器24小时循环播放图书馆及学校等公共场所内的重要信息及新闻,同样一键式启动智能方便。每次操作只需30秒紫外线杀菌,工作时噪音不高于50分贝,特别适合在图书馆或者学校使用。此款产品可以放置三本图书,杀菌作业时不会在书籍封面和页面上留下任何痕迹,确保书完好无损。

  

  

  

  参展的另外一台是我们的FLBS-601自助图书杀菌机,可以放置六本图书,30秒内完成杀菌作业,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杀菌时有灯号提示杀菌进度。针对内部耗材有更换提示,操作时开始和结束有声音提示,噪音不高于50分贝。机台设有UV材质透视窗,提供读者随时观看杀菌作业进度。

  

  

  

  

  

  

  

  近几年来,杭州福诺切实解决了图书消毒行业诸多的痛点难点,树立了优良的行业口碑,用实力走在图书档案杀毒行业前列。目前,杭州福诺图书档案杀菌机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广东、河南、河北、浙江、安徽、江苏、青海、甘肃、广西等多个省市中小学及院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未来,杭州福诺将联合更多优秀行业伙伴,做一流的国产自动化品牌!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folo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诺科技亮相2023中国图书馆展览会

    福诺科技亮相2023中国图书馆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福诺科技亮相2023中国图书馆展览会2023年9月14日至17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年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