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I大学”走进成都 助力AI人才培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5 14:59 围观970次

  “我们的开放平台做了八年,在最近两年,我们收到很多AI爱好者的一些新需求。他们除了想在开放平台上用AI的能力,还想了解技术,了解如何去开发一个产品。”今天,在科大讯飞“AI大学•未来课栈@成都栈”峰会上,科大讯飞开放平台总经理赵艳军说:“这是我们开办‘AI大学’的初衷。”

  赵艳军表示,讯飞开放平台到目前为止,已经开放了接近一百项的AI能力,包括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OCR图像等各种技术,“今年我们还会联合更多的AI提供商再开放一百项的AI能力。”这些能力的开放,能够让程序员在平台上进行一站式地开发,降低开发程序的门槛和成本。

  而开办“AI大学”,则是“为了让AI爱好者相互交流,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赵艳军说,去年10月,科大讯飞发布“AI大学”计划以来,“AI大学”的注册学员已经超过了22万,特聘AI领域的专家教授超过50名。除了线上在开放平台的交流,科大讯飞还通过“未来课栈”的形式走进线下,和AI爱好者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目前我们的‘AI大学’已经走过了三站,成都是我们的第四站。”

  据了解,“AI大学·未来课栈”旨在为AI开发者和兴趣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满足各地开发者和兴趣者的学习和交流需求,“未来课栈”作为AI大学的重点品牌活动,将在今年走进多个城市,和各地的AI爱好者零距离沟通AI知识、学习AI动态。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