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大学实验证明比起2D通过VR学习更提升记忆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0 11:09 围观889次

  世界知名学府美国马里兰大学近日发表声明,声称通过实验证明,比起传统的2D学习方法,运用3D的VR学习更加提升记忆力。

  

  马里兰大学的Eric Krokos带领的研究组将2批参与实验者分为传统2D组和3DVR组,在实验前线预先观察有名人物角色,实验开始后,分别在2D和3DVR的虚拟实验环境《memory palace》中观察人物的位置信息。

  ·经过观察后,2组人分别回忆那些有名人物在各自场景中的位置,结果很明显,戴着VR眼镜的3D组的成绩比起传统2D画面观察组高出10%左右,而参与实验的志愿者表示,3DVR中的观察可以明显的集中注意力,对提升记忆有着帮助。

来源:3DM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