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密市教育局启用KXWELL视频会议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1:35 围观1286次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哈密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教育立市、人才强市战略,推进重点、把握难点、关注热点,积极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随着2017年哈密市教育系统录播资源平台、管理平台和直录播教室等工程的完工,哈密市在全疆率先实现中小学校园光纤接入全覆盖,实现中小学校校有录播教室、校与校间互联互通双覆盖,充分依托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了哈密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通过支援共建实现的23间智慧录播教室、69间简易录播教室,并和一些学校原有的26套录播教室实现了互联互通。借助教育资源管理平台,实现“名师同堂”的理想目标,为哈密市各类教研活动和教师专业发展创设了良好条件,城乡各学校教师实现了网上资源共享。

  目前,哈密市教育系统视频会议室平台的建立,配合各地视频会议系统的建立,将进一步强化教育行政部门之间的沟通和管理,提升教育系统的信息化管理能力。

  

  

  

  由KX-PH490F1-H搭载GY-HM610K实现现场双机位,KX-RP8705U控制器远程对现场机位进行拍摄控制,所组成KXWELL广播级智能会议拍摄系统,符合广播级采集标准,清晰呈现会议现场细节,单人简单操作即可实现系统控制与现场拍摄,让拍摄角度更灵活,消除拍摄死角,同时消除现场拍摄人员走动对会议过程的干扰,以及造成参会发言人员的镜头焦虑,并提供远程参会人员如临现场的参会体验。

  通过本次信息化与教育教研相结合的形式,最大程度地记录和呈现教育教研全过程,对各地区一线老师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有助于教师快速掌握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教研方向落实到教学过程中,让各地乃至偏远地区都能实现教育发展,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

  未来,将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哈密教育的软实力,为哈密实现教育强市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KXWELL智能化拍摄系统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