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省“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赛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2:43 围观701次

  6月20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甘肃省第十二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比赛在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网球场落幕。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国珍、原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铁军、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兰州大学副校长景涛、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西北民族大学校长赵德安分别获得“校长杯”网球比赛前六名,原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王智平、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院长陈彪、原西北民族大学纪委书记王扎西获“校长杯”体育道德风尚奖。

  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分别获得“高校杯”网球比赛前六名,天水师范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获“高校杯”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网球下旋球练习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下旋球也叫削球,与上旋球相反。以右手为例,手持拍后引由上方向前下方挥拍,拍子击球位置在小指一侧的拍面下部分,打球的位置在后下部,让球由后向前下方旋转,形成下旋球。下旋球打出后,应该...
  •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03-21
    2024年3月17日,由北京大网协承办的2023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乙组单项赛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北京5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北京建筑大学...
  • 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网球展示活动举行
    福建省教育厅03-12
    3月8-10日,2024年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网球展示活动在莆田第二中学举行,来自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共40支队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莆田第二中学承办...
  • 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网球伴侣在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获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组成部分。但是好的品牌植根于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否则将是无本之木。中国质量协会连续多年举办品牌故事大赛。在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 网球伴侣的美学追求

    网球伴侣的美学追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2023首届羊城绿色新材料,新装备,新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成功举办。作为生于此,长于此的网球伴侣,自然不能缺席。如果感觉到所处的行业已经卷出...
  • 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网球代表队获全省高校教职工网球赛亚军

    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网球代表队获全省高校教职工网球赛亚军
    河南师范大学01-10
    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健康杯”高校教职工网球联谊赛,于12月30日至31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中心举办,经过...
  • 网球伴侣Tennis mate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网球伴侣Tennis mate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世界中文大会——全球中文联盟大会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文为桥,万里相聚!在这场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地区)2000余名嘉宾参与的盛会上,...
  •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重磅登场12月6日,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在广州总部圆满举行!49156人参与了本次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