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为什么你的英语口语总是学不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5:00 围观1996次

  在学生时期,我们总觉得英语把单词和语法学好,考试就能考高分,英语自然算是学得不错。慢慢步入社会,才发现自己所学的纸面功夫完全上不得台面。这时候才明白,我们在学英语的时候忽略了其中最重要的口语部分。

  学习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不少人工作后又重新拾起了课本,迈入了课堂,就是为了学好口语,以便在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方式,进入不了学习状态,加上时间限制和懒惰情绪,以至于大多数人的英语口语总是学不好。

  究竟怎样的方式才能让大部分人学好口语?这似乎找不到一个确定的答案,但却有最合适的答案。学口语最重要的无非是要多说,通过不断的重复训练达到熟练使用的目的,所以大多数身处国外的人很快就能将口语学好。但大多数人没有长期旅外的条件,如何通过对话交流来提高口语水平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类时间、空间的阻碍问题有了新的解决方案。近期,“语易教育”发布国内首款“VR英语学习机”,依托VR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的属性,打破传统地域限制,让更多的英语学习者能够足不出户便如同置身海外,与场景中的虚拟人物进行不同场合的对话。这种完全模拟现实交流的学习方式,对于口语水平的提高帮助很大。

  

  

  口语的训练一定是离不开重复的交流 ,在无法长期旅外的条件下,如何保持持续的口语交流,用VR英语学习机学口语不一定是最好的方式,但也许是目前最合适的方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