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暑假打作业 经济学生一体机入手正当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5 08:22 围观6163次

   暑假近在眼前,假期打印作业、习题,打印出游照片,需要一台黑白、彩色两全的打印机。当然平时复印身份证、打印证件照、扫描上传试卷也会用得到。家庭打印,经济实用型放在首位。

  

  

  ●廉价二合一 佳能TS308

  佳能TS308新概念家用彩色喷墨打印机,支持打印和手机快捷复印功能,创新二合一,价格超便宜。标配无线网络,笔记本电脑、微信打印都很方便。

  

  新概念家庭打印 佳能TS308彩色喷墨打印机

  佳能TS308家用彩色喷墨打印机耗材采用一黑一彩两只墨盒,黑色845、彩色846;后续还可选购高容量型号黑色845XL、彩色846XL。少量打印作业、文档,偶尔打印证件照、出游照片,已经绰绰有余了。

  

  标配无线网络

  佳能TS308巧妙地设计利用智能手机拍照、自动裁剪优化再打印,可以复印习题、笔记,身份证复印也没有问题。三百多元买一台打印复印二合一的打印机,非常便宜。

  

  智能手机拍照打印 实现复印功能

  家里有中小学生,买这一台用上三五年,直接扔掉换新的,都非常划算。二合一彩色打印机价格便宜,经济实用。

  家用彩色打印机惠普3638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功能,支持身份证快捷复印;标配无线网络,功能全面现在价格也不错。

  

  惠普3638家用彩色喷墨一体机

  无线直连打印是惠普3638操作最简便的方式之一,点击控制面板上的无线直连按钮,直到指示灯呈点亮状态,显示屏显示无线直连标识后,无线直连设置完成。打开手机连接惠普3638发出的无线热点即可。

  

  无线直连 趣味打印

  另外惠普3638还支持QQ打印,手机QQ扫描二维码把打印机添加为好友,点开对话框就可以在3638上打印文件、照片,手机打印非常方便,简单实用接地气。

  家里有幼儿园、上小学的孩子,用惠普3638不仅可以打印作业,还可以下载免费素材制作手抄报、手工折纸。一机多用,699元价格不错。小巧可爱蓝胖子,放在家里也不会觉得突兀。

  爱普生L360墨仓式多功能一体机价格低廉,原厂墨水便宜,打印量大、黑白彩色都支持,是学生使用的理想打印机。初高中生作业、习题、笔记多,打印复印量大,用这款打印经济,更合适。

  

  爱普生L360墨仓式彩色一体机

  爱普生墨仓式L360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功能,更有爱普生原装设计的外挂墨仓,可以自己动手加墨水。墨水容量大、打印量大,原装墨水二百多元一套,打印非常便宜。这款一体机包上门安装服务,下单后直接在家等,安装、加墨、校准都由售后工程师搞定,省力省心。

  

  爱普生L360墨仓式彩色一体机

  当然它随包装就附带墨水,999元买一台日常打印一两年都无需再次购买墨水。彩色打印7500页、黑白打印4500页,超级耐用。另外身份证快捷复印、照片扫描也都不在话下。

  

  原装墨水容量大价格便宜 打印经济

  功能实用价格实惠,打印更经济,爱普生L360墨仓式一体机适合家用,尤其是家里有初高中生的家庭。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