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硫化氢检测仪应用域安装规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5 10:14 围观823次

 硫化氢检测带声光报警体机适用于各种业环境和殊环境中的硫化氢浓度连续在线检测及现场声光报警,对危险现场的作业安起到预警作用,仪器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和微控制器术,具有信号稳定,度、重复性好等优点,防接线方式适用于各种危险场所。仪器兼容各种控制报警器、PLC、DCS 等控制系统,可以同时实现现场报警和远程监控、报警能。

  描述

  半导体术硫化氢气体探测器被设计用以监测环境空气中硫化氢气体的浓度,

  它的测量范围从标准型的0-20/50/100ppm(可在作现场调节)到测量范围型的10,000ppm。该产品采用固体金属氧化物半导体传感术。传感器由两片薄片组成:片是加热片,另片是对硫化氢气体敏感的气敏片。 两片薄片都以真空镀膜的方式安装在个硅芯片上。加热片将气敏片的作温度提升到能对硫化氢气体反应的水平。气敏片上有金属氧化物,可动态地显示硫化氢气体浓度的变化。其敏感性可从十亿分之到百分之。本产品坚固耐用,在大多数业环境中都能保持稳定作十年以上。

  应用域

  在哪些地方用固体氧化物半导体型硫化氢探测器适宜?

  恶劣气候

  l 沙漠及温地区

  l 零度以下环境

  l 热带亚热带潮湿环境

  恶劣环境

  l 远洋作业

  l 石油天然气钻井作业

  l 硫化氢气体经常出现的场合

  作原理

  长春弈扬系列气体检测仪采用口原装安培型电化学传感器,通常由浸没在电解液中的三个电构成。作电是用具有催化活性的金属,将其涂覆在透气但憎水的膜上做成。被测量气体经扩散透过多孔的膜,在其上行电化学氧化或还原反应,其反应的性质依作的热力学电位和分析气体的电化学(氧化或还原)性质而定。电化学反应中参加反应的电子流入(还原)或流出(氧化)作电。作电的作信号经运放U2放大成为仪器的输出信号。电路同时保持作电的电压使之处于其偏压VBIAS之值。基准电则为电解液中的作电提供个稳定的电位.基准电电位与VBIAS后,在运放U1输出电压信号,其大小正好是产生个与作电相等相反的电流信号。同时电路使作电与参比电间保持恒定的电位差.测量电只是个整的电化学传感器所需要的二电,其主要作用是允许电子入或流出电解液。

  安装规范

  气体释放源处于露天或半露天布置的设备区内,检(探)测点与释放源的距离宜符合下列规定:

  1、当检测点位于释放源的小频率风向的上风侧时,硫化氢检测探头与释放源的距离不宜大于2m。

  2、当检(探)测点位于释放源的小频率风向的下风侧时,硫化氢检测探头与释放源的距离宜小于1m。

  有毒气体释放源处于封闭或半封闭厂房内,硫化氢检测探头距释放源不宜大于1m。用途

  主要用于煤矿、冶金、化、液化气站等行业检测有害气体浓度及其他作环境中的有害气体。

  产品点

  « 响应时间快

  « 操作简单、性能稳定

  « 液晶显示、直接读数

  « 性能可靠、无需经常维护

  « 声光报警、校准简便

  « 体积小、便于携带

  « 仪表和探头分离,可在线检测,既刻读数(固定式)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硫化物测定仪仪器安装及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仪器出厂前已经标定过,用户可按下列方法直接测定样品:1、仪器预热打开电源,按箭头键选择“选择项目”能,利用上下箭头键选择所需的项目序号(001为硫化物),按“确认”键确认,仪器入预热状...
  • 恒奥德仪新款硫化氢检测仪应用域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恒奥德仪新款硫化氢检测仪应用域原理硫化氢检测带声光报警体机适用于各种业环境和殊环境中的硫化氢浓度连续在线检测及现场声光报警,对危险现场的作业安起到预警作用,仪器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和...
  • 新品硫化氢检测仪的作原理及安装规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硫化氢检测带声光报警体机适用于各种业环境和殊环境中的硫化氢浓度连续在线检测及现场声光报警,对危险现场的作业安起到预警作用,仪器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和微控制器术,具有信号稳定,度、重复...
  • MHY-16962 型便携式气体分析仪使用环境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4-21
    智能型手持泵吸式硫化氢检测记录仪,手持式硫化氢检测仪,便携式气体分析仪型号:MHY-16962产品使用环境:产品简介:产品使用方式及作用是:开机让手持式硫化氢气体检测仪处于正常作状态,然后手...
  • 天地首和提供硫化氢健康危害控制和预防措施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4-21
    很多用户在使用硫化氢气体检测仪,但硫化氢对于人体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和硫化氢的急救措施是什么?大多数人都不是那么清楚,下面是我司整理的硫化氢危害的相关资料,以供用户参考硫化氢健康危害控...
  • 、高分辨率便携式硫化氢检测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27
    便携式硫化氢检测报警仪应用于硫化氢浓度检测及硫化氢泄漏报警,仪器采用传感器厂商的传感器和微控制器,可以进行硫化氢含量检测,具有信号稳定,灵敏度及精度高等优点,具有二级声光报警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