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首届科学实验展演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2 09:15 围观633次

  6月28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举办首届科学实验展演大赛。教务处处长徐学利、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波到场观摩比赛。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刊林主持比赛。

  此次比赛由实验室管理处主办,校教学督导专家吴应龙、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李东明、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主任贾新刚担任评委。参加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节目有“神火造字”“霓虹一刻”“光栅的衍射”等12个。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展演。

  评委们分别根据实验内容、演示效果、整体形象以及选手们的现场表现打分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学化工学院选送的“神火造字”节目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选送的“别柴化学时钟”和“喷雾作画”节目获得二等奖,理学院选送的“光栅的衍射”等9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其中,“神火造字”和“别柴化学时钟”两个节目将代表学校参加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评委们在赛后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认真地点评。

  据悉,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省科普事业发展,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将共同举办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西安石油大学举办的首届科学实验展演大赛属于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预赛环节,复赛、决赛将于2018年9月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