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月底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2 09:59 围观557次

  

2018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月底开赛

  “2018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暨第二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将于本月31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开启首站比赛。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协会承办,永乐体育、壹零叁壹体育和斯威克斯体育、国安体育协办。本届赛事由京津冀地区扩展至整个华北赛区,比赛赛制及内容也将进行合理改进与进一步丰富。旨在通过青少年滑雪挑战赛,打破地域与季节的限制,增加滑雪练习时间,提升青少年对于滑雪的兴趣,从而提高青少年上参与冰雪运动的普及程度,为实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本届赛事赛制升级为积分制,同时在最后一站的真雪比赛中采用平行比赛模式,同时设置两条平行的比赛线路;此外还将增设滑雪的队形表演赛、家庭赛等多种比赛形式,吸引更多选手及家庭参与。

  除了赛制和比赛形式的变化,还计划增加不同类型的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小选手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接受更多文化教育与熏陶,挖掘和培养更多兴趣爱好。本届赛事将成为目前全国范围内覆盖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青少年滑雪赛事,也是目前唯一全面覆盖华北地区,横跨夏冬两季的青少年滑雪赛事。

  本届比赛将设10周岁以下、11-13周岁、14-15周岁、16-17周岁四个年龄组,分别进行单板和双板男女组别的大回转比赛。比赛将分别借助旱雪、智能滑雪机、模拟滑雪仪、真雪滑雪场等不同种类的设施和场地,制定相应的评判标准。选手均可根据当站名次获得相应奖励与积分,总积分排名前8名的选手获得相应组别年度奖励。

  赛事期间,还将组织开展SWIX滑轮推广活动。据了解,首站报名即将开启,参赛选手可通过赛事唯一报名官方平台:滑呗APP平台,报名参赛,更多赛事详情亦可通过官方赛事平台“北京永乐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