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赛初赛获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3 09:04 围观945次

  6月28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1所院校1237支队伍的12370名选手参加,历时近两个月,于6月22日结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派出由财经系金融理财教研室赖朝果、单樱子两位指导教师,投资与理财专业2017级学生郝钰博等30位选手组成的3支代表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

  2018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量化投资学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旨在搭建院校师生间切磋与交流的大平台,有效提升国内金融类专业的教学水平,加强金融行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推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大赛利用国泰安虚拟交易系统,对接中国证券市场实时数据,使参赛者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中虚拟交易,系统为每个参赛者提供相同的初始资金,由团队成员根据平时所学知识分析市场行情,制定交易策略,进行模拟投资,充分考核了参赛者的金融专业核心能力、专业技能与金融职业素养。全国本科及应用型本科、高职、中职金融方向专业的在校学生同台竞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3支代表队选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展现了黄河水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大赛的开展也检验和展示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推动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2019全国证券与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指导单位: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单位:...
  • 2016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总决赛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8月12日,2016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总决赛)在深圳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行指委)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