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布里斯托大学利用VR技术研究分子材料 以发现新药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4 09:49 围观1052次

  布里斯托大学利用VR技术以全方位观察原子、分子等微观粒子的动态模型。

  

  目前,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一个团队正在尝试利用VR技术发现新药物和分子材料。

  布里斯托尔的初创公司Interactive Scientific一直在与研究人员合作,将Oracle的云框架与VR技术相结合,从而全方位观察原子、分子等微观粒子的动态模型。

  

  该公司发现,使用这个框架以及VR技术使专家能够以新的方式感受分子,并能使用拆分、整合和更改形状等操作来测试其行为方式。

  布里斯托大学化学教授 Adrian Mulholland表示:“化学家们总是通过制作分子模型来理解它们的结构,比如原子如何结合到双螺旋DNA模型中。而通过这项研究,我们现在可以应用VR技术来研究动态的分子。”

来源:87870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