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三届全国新能源与化工新材料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5 16:22 围观925次

  第三届全国新能源与化工新材料学术会议暨全国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4月13日-15日在苏州市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国内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学科带头人针对电池材料与电化学储能器件、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与器件、燃料电池与电催化、能量转换与存储纳米材料技术、新能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表征与计算等领域做精彩报告。

  

  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深圳科晶)派遣专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在现场设立展示区域。深圳科晶作为一家材料研究基础试验设备、新能源技术开发设备、电池材料研究设备、电池工艺制程实验设备等相关技术方案的高新企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以及卓越的企业管理,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展会中不乏有许多科晶老朋友前来分享心得、交流技术,更有新朋友直接在现场订购科晶多款实验设备!

  

  

  本次从学术和产业化角度针对我国能量转换与存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方面的科研进展和产业现状进行探讨,促进研究人员之间交流与合作,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科学技术研究开拓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新能源材料科学创新和技术进步。

点击进入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