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睿见教育成绩喜人,大幅增长值得期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0 10:52 围观1020次

  1. 招生火爆,逾10万人报名争夺睿见学位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端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 -- 睿见教育 (6068) 是优质教育的领导者,能进入睿见旗下学校读书是很多学生及家长的首选。截至6月30日,东莞市光明中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3.5万,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报名人数已超过2万,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报名人数也已超过1.5万,其他学校报名人数逾2万人,整体累计逾10万人争夺1万优质学位。截至7月5日,睿见旗下包括东莞市光明中小学、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的招生目标已经超额完成,完成率高达105%至145%。为确保招生工作井然有序,集团组织了近1500名教师和2000名志愿者协助。

  2. 国家政策利好,学费调整幅度巨大

  随着国家民促法政策的落地和各地方执行政策的出台,民办学校调费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支持。睿见旗下学校以国家政策为依据,积极进行收费调整工作,目前各学校均已经完成申报并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报备或审批文件。据统计,睿见旗下各学校2018学年收费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提幅在10-30%不等,有个别学校甚至超过了30%。

  3. 高考成绩卓越 ,15人有望考入清华北大

  今年全国共有975万人参加高考,较去年增加35万人,创下近8年新高。睿见旗下学校逾9成的高中毕业生被大学录取,远超行业水平。东莞市光明中学今年的高考成绩非常亮眼,有一位文科学生不但进入全省前十名,更荣获东莞市第一名。另一位来自香港的理科学生以699分的高分勇夺港澳台高考全国第一名。睿见预计旗下学校今年将有15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

  4. 重视素质教育,体艺获奖捷报频传

  在“适性教育、多元发展”的理念指导下,睿见旗下各校文化体艺双管齐下,百花齐放,百家争鸣。5月25,东莞市光明中学男子篮球队获得粤港澳闽篮球邀请赛冠军,至此篮球队已经获得了九个市冠军,七个省冠军,二个全国冠军。此外睿见旗下学校健美操队获得了十二个市冠军,美术专业学生通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人数为全省之最,科技队学生在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中喜获“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等一系列殊荣。

  5. 扩大现有学校容量,提供更多优质学位

  由于东莞市光明中小学的土地使用率已全面利用,加上东莞经济发达,对优质学位需求较大,为响应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教育扩容提质的工作部署,公司将积极在校区附近及东莞地区寻求新的办学选址,以进一步满足家长和社会需求,提供更多优质学位。此外,公司还会继续增加其他学校的使用率,以满足有关学校未来招生增长的需求。17/18学年睿见学校预计容量为49804人,预计利用率为82.7%;目标容量为76468人,目标利用率为53.9%,未来学生人数增长还有近一半的空间。

  6. 立足广东,全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作为广东起步的优质教育集团,睿见教育将继续立足广东省,同时充分利用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优惠政策以及大湾区对优质教育的强烈需求,全面布局,新建和并购更多优质项目,为睿见教育的发展赢得广阔的空间。

  选择睿见,遇见最美的未来!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丽水市加大建设投入助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嘉兴市财政局12-23
    为适应时代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近年来,浙江省丽水市财政局紧跟全市教育发展总体规划,持续加大教育建设资金投入,大力支持各阶段教育事业均衡、稳步、协调发展。2019年以来,累...
  • 海口民办中小学幼年检公布 一幼儿园被撤
    南海网11-22
    11月21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公布了近日组织开展的2017海口市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园年检工作结果。在此次年检中,民办中小学校有1所学校暂停办学,1所学校停止办学;民办幼儿园有6...
  • 如何缩小中美留学教育方面的巨大差距?
    搜狐教育11-20
    根据中国教育部统计数据,2016至2017年间,中国大陆学生留学美国总人数为350,755人,相对于2015至2016年增长了6.8%,占国际学生总数的32.5%。从09-10年至今,中国留学生人数一直保持最多,16-17...
  • 云南:宣威市阿都乡学校基础建设蓬勃发展
    中国网03-17
    云南省宣威市阿都乡不断整合资金,切实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力度,逐步完善硬件设施建设,倾力打造学校育人环境,实现全乡最好的房子是学校,最美的地方是校园的目标。阿都乡近年来累计...
  • 一个人的学校折射出农村基础教育现状
    华声在线05-30
    目前,福建省永泰全县有农村学校78所,其中单人校19所,而在这19所单人校中,只有一个学生和一个老师的学校有11所。永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乡村小学不管多偏僻,条件多艰苦,只要有一个学生...
  • 郑州基础教育再添新军 育英国际学校揭牌
    映象网05-27
    5月26日,郑州市二七区育英国际学校正式揭牌成立映象网快讯(记者骆琼文/图)为了丰富二七区的教育资源,满足更多适龄青少年上优质学校的愿望,5月26日,郑州市二七区育英国际学校正式揭牌成立。据...
  • 成都市2016年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计划出炉
    成都市府05-25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2016年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计划》出台(点击查看文件),提出今年全市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
  • 福建15个教育先进县各获30万元建设经费
    05-25
    日前,2015年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结果公布。经福建省教育厅研究,社会公示,报省政府批准,确认:福州市鼓楼区、福清市、连江县,厦门市思明区、海沧区,漳州市东山县,泉州市洛江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