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中国品牌峰会揭晓 新学问教育获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7 09:49 围观963次

  7月14日,CBH中国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于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成功举行,在线幼儿英语教育品牌新学问教育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教学产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在线幼儿英语教育品牌。同时,新学问教育CEO刘石川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现场,刘石川受邀出席峰会并领取了大奖。作为国内极具话题性、传播性、影响力的品牌盛会,当天吸引了超过300名科研机构、各行业品牌公司和传媒圈的重量级嘉宾到场,获奖的企业还有阿里巴巴、小米、华为、TCL等,峰会还吸引了像葛志荣、刘平均、傅龙成、徐舰、贾涛等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助阵。

  新学问教育CEO刘石川(左二)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并上台领奖

  中国品牌峰会被誉为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品牌峰会,此次峰会以“提升企业价值,聚力品牌经济”为主题,通过主题论坛、行业论坛、闭门会议、品牌领袖面对面、中国品牌展、品牌之旅等活动形式宣传中国优秀企业品牌,剖析中国品牌发展现状,解读中国品牌政策,探讨中国品牌未来,致力于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而新学问教育之所以能够在该峰会上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殊荣,源自新学问教育自创立以来,前瞻性地采用线上纯正母语外教与线下中教老师相配合的双师模式,在数万堂课程同时在线的教学环境下,中美网络延迟时间不超过200ms,并在模式、课程、师资、教育科技、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占据了行业前列,短短半年更收获了近万家幼儿园的信赖,帮助其提升教学品质,实现办园特色,从而提高招生率。能够斩获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新学问教育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教学产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在线幼儿英语教育品牌,图中左二为新学问教育CEO刘石川

  品牌对于各行各业的企业都是愈发重要的,新学问教育坚持让每一个角落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优质教育的初心,以互联网为桥梁,将优质的外教师资送入广大幼儿园课堂中,致力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和打造高品质幼儿园,为中国幼儿送上最合适的教育产品。这次获奖表明了新学问教育受到了广大幼儿园和家长用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是对新学问教育高品质教学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肯定,让新学问教育更有信心去打造孩子们最喜欢的英语教育产品。到目前为止,与新学问教育签约的幼儿园遍布全国,课程覆盖即将超过一万家,从诸多教育行业公司当中脱颖而出。

  此次新学问教育荣膺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新学问教育CEO刘石川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再一次印证了在线幼儿英语教育新学问教育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的认可,也代表了用户对新学问教育优质北美外教和课程体验的青睐。未来,新学问教育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利用互联网直播技术,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的教学产品和课程体验,为全国各地的孩子打造纯正的英语学习体验,帮助其提升国际视野,链接世界。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