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精度定氮仪蒸馏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3 16:54 围观667次

  定氮仪蒸馏器助你定氮更加准确蒸馏器是利用蒸馏法分离物质的器具,是凯式定氮仪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而应用于凯式定氮仪中的蒸馏器,又一个名称叫做—定氮仪蒸馏器,就是专门跟消化炉配套使用的,用来测定物质中氮的含量或者蛋白质的含量的仪器。凯氏定氮法是经典的测定蛋白质含量的方法,也是一直沿用至今的最为普遍的定氮方法。

  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蛋白质是一种含有氮元素的物质,我们将样品与硫酸、催化剂一同加热,蛋白质就会分解,分解的氨与硫酸结合生产硫酸铵。碱化蒸馏使得氨游离,再用硼酸吸收。接着用酸来进行滴定,根据酸的消化量,计算其系数,就能够得出氮的含量,而一旦得到氮的含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蛋白质的含量。

  凯式定氮仪就是利用凯式定氮法而设计的一款专门用来测定物质中氮元素含量的一款仪器。凯氏定氮仪主要测定种子、粮食、食品、乳制品、饮料、饲料、土壤及其他农副产品中氮的含量。现在只要是测定物质中蛋白质含量,就会想到凯氏定氮仪,QYKDN系列凯式定氮仪自从问世,就获得良好的市场,因其简单的测量方法,精确的测量数据以及操作时的安全性控制等优点而被广泛接受

 定氮蒸馏器测定品种:粮食、食品、乳制品、饮料、土肥、饲料及其他农副产品

 测定范围:0.1-200㎎氮,含氮量0.05%-95%

 回收率:100±0.5%(相对误差,包括消化过程)

 蒸馏速度:<5分钟/样品

 冷却水消耗:2L/分钟

 重复率:相对标准偏差<±1%

 定氮仪蒸馏器供水:水压大于0.15MPa水温小于20度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乔跃凯式定氮仪使用注意细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1.样品在蒸馏装置中反复翻滚,对操作者构成危险么?传统的定氮仪装置,可能会对实验人员存在潜在的危险。但浙江托普公司生产的定氮仪蒸馏器就不会,它充分考虑了安全问题,在设计时增加了安全门装...
  • 凯式定氮仪使用注意细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凯式定氮仪使用注意细节1.样品在蒸馏装置中反复翻滚,对操作者构成危险么?传统的定氮仪装置,可能会对实验人员存在潜在的危险。但浙江托普公司生产的定氮仪蒸馏器就不会,它充分考虑了安全问题,...
  • 产品优惠打六折,低价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5-27
    自动定氮仪/蛋白质测定仪/自动凯式定氮仪型号:HAD-300HAD-300型自动定氮仪(也称为蛋白质测定仪)是本公司按凯氏定氮法为原理设计出来的款产品,主要用来检测粮食、食品、乳制品、饮料、饲料、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