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确定了!28所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5 09:58 围观1190次

​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确定28所学校为试点学校,5所学校为项目培育学校。试点学校包括19所本科院校和9所院校。

  此前,中心委托项目专家组开展了试点院校遴选工作。按照“自主申报、校企对接、方案优化”的程序,综合考虑学校发展现状、项目交付能力及专家审核意见,统筹兼顾项目地域分布、学校类型及专业领域的整体布局,最终确定试点学校和培育学校名单如下:

  试点学校名单(本科)

  1

  华北理工大学

  2

  江苏大学

  3

  浙江工商大学

  4

  浙江财经大学

  5

  安庆师范大学

  6

  安徽财经大学

  7

  集美大学

  8

  宜春学院

  9

  菏泽学院

  10

  枣庄学院

  11

  湖北工业大学

  12

  怀化学院

  13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14

  三亚学院

  15

  四川理工学院

  16

  内江师范学院

  17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18

  红河学院

  19

  兰州工业学院

  试点学校名单(高职)

  1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2

  大庆职业学院

  3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4

  东营职业学院

  5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6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7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8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9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培育学校名单(本科)

  1

  渤海大学

  2

  吉林化工学院

  3

  长春建筑学院

  4

  温州大学

  5

  江西工程学院

  各试点学校

  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共建。中心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组织专家组对试点学校建设成果进行验收,通过验收的试点学校将被确认为学校。

  各培育学校
应加强资源整合和方案优化,项目实施条件成熟后可启动项目建设,并与试点学校同步接受审核验收。通过验收的培育学校将被确认为学校。

  将进入常态化申报阶段。请有申报意向的学校登陆 选择申报项目,下载填写项目申报书,并打印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后邮寄至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交大科技大厦15层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收件人:张维贤,010-66093467

来源:教育之弦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