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朝阳区2018年新建校及一贯制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5 11:22 围观1593次

  在北京入学的家长注意啦~2018年幼升小结束,新一轮升学开启,北京各区迎来劲爆消息:幼儿园扩建、郊区延伸教育“新势力”....新建校、合并校...样样不少!快看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您整理的内容。

  朝阳区2018年新建校及一贯制学校

  2018年,朝阳区继续扩充和优化资源,满足孩子的入学入园需求,新建校和合并校等名单如下图所示:

  

  其中,4所新建学校里,其中小学1所、初中1所,九年制两所,总共新增学位3680个。小学和初中位于垡头地区,九年制学校分别位于东坝和高碑店地区。

  京京提醒:近几年,各区教委频繁通过新建校、合并校来环节入学压力,如您有更名信息暂无更多消息,若您了解相关信息,欢迎分享给北京幼升小(ID:bjysxwx);

  朝阳区一贯制学校

  九年一贯制学校

  樱花园实验学校

  望京实验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附属学校

  润丰学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机场分校(九十四中机场分校)

  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

  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

  八十中体育运动学校

  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民族学校

  金盏学校

  北师大三帆中学朝阳学校

  新教育实验学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朝阳新城分校(原九十四中朝阳新城分校)

  工大附中双合分校

  五路居第一中学

  陈经纶中学分校

  朝阳外国语学校北苑分校

  八十中学枣营分校

  八十中实验学校康营分校

  八十中实验学校温榆河分校

  北京市中央商务区实验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英才分校

  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

  景山学校朝阳学校

  朝阳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陈经纶中学

  日坛中学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东方德才学校

  三里屯一中

  和平街第一中学

  朝阳外国语学校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来源:北京幼升小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可靠消息!群力将新建四所学校
    搜狐教育07-26
    日前,从道里区教育局获悉,今年,道里区将新建、扩建10所学校,总建筑面积约110877.5平方米。其中,群力东区将新建松南学校、群力实验第二小学、博雅学校、融江路学校4所学校,增加学位1.1万余...
  • 长春这些新建学校 部分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吉和网07-26
    新学期开学快一个月了,对于即将升学的小升初、幼升小的家长来说孩子上学是最棘手也最让人头疼的事。掌握教育的新动态,也是家长在升学过程中,必须了解掌握的信息。2018年长春市各个城区要新建...
  • 惠州惠城今年计划新建6所中小学
    金羊网07-25
    日前,《惠州市惠城区中小学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2018-2022)(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公布。该《规划》指出,在5年内,惠城区拟投入资金(含企业捐建等)约29.8亿元,新建学...
  • 最新!深圳24所新建学校要来了
    龙华资讯网07-17
    但好消息终于来了,今年9月份,深圳有24所新建学校将投入使用,换句话说,以后学位数量会相应增加,申请学位的难度降低了!深圳的家长们,开不开心?!↓↓↓今秋全市各区共有24所新学校首次迎新...
  • 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
    中国网07-16
    高考成绩刚刚公布,海风教育便收到双份喜讯。两名在海风教育上课的学生分别获得了黑龙江省和海南省的高考文科第二名。他们傲人的成绩不仅和海风教育的教师指导有关,更和他们的家庭教育息息相关。...
  • 教育局把办公楼让给学校当教室,问问为什么
    新浪新闻07-11
    摘要:要想彻底根治大班额问题,关键是要破解人钱地难题。即教师如何增加、资金如何配套、土地如何获得、闲置资源如何盘活等。每间教室平均约有80名学生,最多的一间甚至挤了99人;由于教室不足...
  • 设计24班!徐水路小学建成 预计今年9月投用
    半岛网06-28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徐水路小学项目日前建成,计划今年9月交付使用。徐水路小学项目位于涟水路以北,金川路以东,总建筑面积24382平方米,24班小学设计,校内包括教学楼、办公楼、运动场及...
  • 合肥瑶海区今年将新建和改扩建学校7所
    百家号06-20
    近日,记者从瑶海区教体局了解到,瑶海区今年将新建4所学校秋季投入使用,增加班级168个,学位7680个。其中小学班级144个,学位6480个,初中班级24个,学位1200个。同时,将改扩建学校3所,共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