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内外青少年齐聚贵州 机器人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5 11:35 围观1064次

  7月23日晚,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贵州大学落下帷幕。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18支参赛队、1454多名学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现场竞技。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28个国家和地区共94支队伍、266名学生参加了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共产生冠军队7支,亚军队7支,季军队4支。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五项比赛共产生一等奖87项、二等奖167项、三等奖264项。其中,来自四川、甘肃、福建、广东、安徽、北京、天津等省市的参赛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届竞赛机器人综合技能、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WER工程创新赛4个赛项的冠军。

  

  陈刚、慕德贵为获得冠军杯的选手颁奖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经过近二十年发展,赛制不断完善、内容日益丰富、规模不断扩大、水平逐步提升。”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指出,今年同期举办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增进了不同国家青少年的学习和交流,为将来打造国际一流青少年机器人赛事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十九届竞赛将于2019年在重庆市举办。

  

  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现场

来源:中国科技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