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数据与计量经济学发展论坛隆重启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0 09:07 围观647次

  大数据与计量经济学发展论坛

  尊敬的各位学者:

  由计量经济学服务中心举办的大数据与计量经济学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7月28日-7月29日在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们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议代表莅临农大,参加本次学术盛会!

  计量经济学服务中心

  2018年07月18日

  会议指南

  一、论坛名称:

  大数据与计量经济学发展论坛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8日-7月29日

  地点: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金码大酒店)

  三、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计量经济学服务中心

  承办:陕西经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造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家(成都云数海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计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大秦学术

  四、会议议程

  

  五、报道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7月27日14:00-20:00

  报到地点: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大厅签到处

  接受现场公务卡缴费报名,需要开具发票请及时与会务工作人员联系。另外凭报名信息现场签到及领取参会证和其他会议资料。

  交通路线:①距首都国际机场22公里,乘坐地铁“机场线”到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大屯路东站,换乘地铁15号线到六道口站下,从B口出,全程用时约1小时20分;②距北京西站约12公里,乘坐387路公交车到文慧桥北站,换乘693路/632路/392路公交,全程用时约1小时;③距离北京南站约16公里,乘坐地铁“14号线东段”蒲黄榆站下车,换乘地铁5号线到大屯路东站,换乘地铁15号线到六道口站下,从B口出,全程用时约1小时。(会议地点在六道口地铁站B出口)

  六、会议须知

  1. 会议期间,请各位参会者佩戴参会证参加会议和其他活动。会议开始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2. 请遵守会场纪律。会议进行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者关闭。

  3. 请各位参会者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4.已经报名的参会者需要协调统一安排住宿的,我处将再次统一短信联系确认,7月19日12:00之后报名,需要安排的请自行电话联系。另本次会议不提供统一用餐服务,请自行安排!我们热忱为参会者服务,若有需要,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七、会务人员联系方式

  1、总负责:郭 武 186-2968-7677

  2、会务组:郭 南 189-9142-2323 项泽润 177-3467-8252

  3、酒店总机:010-6232-8899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