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马鞍山量子云超融合一体机工厂即将开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0 15:29 围观1464次

  7月30日上午马鞍山量子云超融合一体机工厂将举行开工典礼!

  首次开放生产车间,全面展示超融合一体机!

  全生产线、全流程!

  坐标:

  安徽马鞍山郑蒲港蒲建标准化厂房我们请您来见证!

  马鞍山量子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科技产品制造商,总部位于安徽省马鞍山郑蒲港新区。

作为马鞍山量子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设备制造基地,超融合一体机工厂开工后,将集中生产集团自主研发的超融合一体机。

源于超融合

超融合架构正在引领一场巨大的变革,成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的未来技术发展方向。

量子云未来作为全球首家以应用为中心,将超融合架构和行业融合的集团,致力于以超融合架构为基础,集成专业软件和高性能基础设施,为计算和存储密集型垂直产业及国际云服务市场提供颠覆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8年4月,量子云未来在美国NAB SHOW 正式发布超融合一体机产品,登陆国际市场。目前,量子云未来已将超融合技术引入影视、教育、安防等行业,服务于国内知名影视特效公司、高校和影视产业园区等客户。马鞍山量子云工厂的落成,将有助于整合产业链,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超融合体系

超融合影视一体机

超融合影视一体机集合多款主流影视制作软件,快捷的服务器集群管理进行统一调度和分配集群硬件资源,并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扩展,实现高效渲染。

超融合AI一体机

集成自主开发的AI管理软件与AI计算硬件平台,应用于智能识别和智能生成领域的超融合人工智能一体机。

超融合存储传输一体机

Quantum NetData 是以下一代网络架构(NDN)和高性能计算(HPC、GPU)技术为主,结合云计算、边缘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为垂直领域的数据中心,大数据系统的存储、传输、计算融合提供解决方案。

项目管理平台一体机

项目管理平台一体机是量子云未来专为内容制作、提供规范的项目管理流程、高效的多部门分工协作功能、及时的任务状态消息通知和安全的文件存储空间的一体机。

点击进入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量子云未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