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再来人:用科学技术推动教育行业的变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1 11:00 围观2286次

​  2018年7月20日14:00整,于再来人北京总部——神州数码大厦5层,召开了其最新研发的科技产品MSP的发布会。由再来人联合创始人兼CEO谌烜沙(Alan)、再来人联合创始人Vits(魏博乐)、再来人技术部总监何苏轩及再来人产品经理刘婧铱(Olivia)出席并发表讲话。

  

  用科技解放双手,推动教育行业的变革

  教育公司&科技产品,如果不是再来人,我们可能很难将教育行业与科技产品联想到一块。再来人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凭借其领先的科学技术及海量的数据资料研发出一套独有的KEIS方法论,并致力于以更高效的方式完成教与学的整个过程、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学生的结果最佳化,提升学生及家长的服务满意度,目前再来人以96%的服务满意度在业界遥遥领先,事实证明,他们也正在通过科技推动着教育行业的变革。

  

  以产品效果与用户体验为前提,用科技颠覆行业

  再来人联合创始人谌烜沙(Alan)为会议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再来人作为一个产品导向的公司,在过程中不断自我提升、力求完美,从服务结果上看,我们目前拥有的产品已达到行业顶级。以清华、北大学生为例,我们目前为止帮助的清华、北大学员获得世界排名前十名校Offer的概率已超过90%,而除再来人外,行业内平均值仅为25%。那么此次MSP的发布就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在拥有超高水准的基础上,又做了一次巨大的飞跃,对此我也表示非常的激动。同时Alan又为大家分享了再来人产品迭代中几次重要的升级:

  2013年,我同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Vits以及以名校招生官组成的顾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研发出了产品的雏形MVP(Minimum Viable Product,最小可行性产品)。

  2014年我们来到北京,v1.0产品核心STEP辅导体系及KEIS方法论正式上线。我们确立了STEP体系中的关键角色——名校导师,将其拆分延伸为学术、文笔、职业三个不同方向,让导师发挥其最擅长的。为了确保效果,我们对导师设定了学生杠杆数量及13步入驻的导师质量把控体系。

  2015年,我们验证了产品效果之后,发现其有效性远高于同行竞品,同时我们获得了来自于Ian(劳斯莱斯全球董事长、前麦肯锡全球董事长)、Jim O'Neill(前英国商务部部长、前高盛资产管理部董事长)的投资。为了学员能更科学的选校我们又上线了v2.0产品,同年申请季,我们成为了全美排名第一的普林斯顿大学输送学生数量最多的国内留学品牌,在保障申请结果的同时,我们维持了95%的客户满意度,而当时行业的平均满意度仅仅只是9%。

  2016年,我们发布了v3.0产品,加入了全职的班主任(Coordinator)角色。进军留学市场两年的我们就已收获数千份名校录取,同时我们帮助学员所获奖学金突破5亿大关。在规模增大的同时,我们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客户满意度,普林斯顿大学录取数量连续两年保持行业首位。同年统计,当时我们的名校录取数量就已成为“5大”传统机构录取总数的3倍;同时,被称为“本科诺贝尔奖”的罗德奖学金,每年中国区仅4位获得者,我们的学员就有2位,这些数据再一次证明我们研发的产品是可以帮助学生变得更加卓越的。

  2017年,我们在v4.0产品中加入PlanB服务,同时又升级了背景提升项目,更好的支持了低年级同学。我们同时获得了新华网《公众信赖出国服务》&新浪网《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两项大奖,截止至2017年,我们帮助学员获得的奖学金总额已超过12亿大关,这是一件多么振奋人心的事情。

  Alan强调再来人是一家产品导向的公司,我们产品的发展历程足以体现初衷,我们愿意用实际行动去解决用户所面临的问题。事实证明,我们在产品上所有的动作,不但保障了服务结果同时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什么是MSP?

  那么究竟什么是MSP?再来人产品经理刘婧铱(Olivia)为现场所有人做了详尽的说明。

  MSP即Mentee-Mentor Service Platform,是一套实现从学员-家长-导师-班主任(Coordinator)“四位一体”全方位服务的平台。为了能够使我们目前拥有的600 并于下半年持续增长至1000 的海外名校导师能够更好、更科学的服务于我们的学员,我们研发了MSP。它的应用还可以让导师、学员间的合作更加高效,在保障学员申请结果的同时,又能减少重复性工作以提高用户体验。

  MSP分为四个子系统,分别是学生服务平台、导师服务平台、家长跟踪平台、班主任&导师管理系统。学员、家长、导师、班主任(Coordinator)可通过MSP完成服务过程中的所有动作,并实时跟踪服务进程,将整个服务过程透明化、公开化、数据化。

  四大主要功能

  1.信息同步与整合

  通过MSP,学员、导师、家长、班主任(Coordinator)可以清晰的看到所有服务相关信息,并将信息进行整合而不是零散的散落在邮件里。

  2.时间预约与反馈

  学生可以在MSP预约沟通时间,只需选择所在时区,系统将自动调换至该时区的日期和时间。沟通结束,MSP会将导师反馈内容标准化,导师可以在平台直接提交反馈。

  3.文书上传与下载

  文书及其他申请材料的上传、下载都会在MSP上进行,并可以看到修改进度,方便导师和学生把控时间,在项目截止日之前,完成修改工作。

  4.信息提示与提醒

  MSP会根据学生、导师、班主任(Coordinator)、家长的操作相互发送提醒,实现了学生、导师把控服务进度,家长、班主任跟踪服务过程。

  

  科技丰富教育理念,产品优化教育结果

  作为再来人技术部总监,何苏轩首先对所有参与MSP研发以及发布的同事表示感谢。他发表了从科技角度出发对教育理念的理解,他生动地将教育的整个过程比作“漆黑的森林”,而将科技比作为黑暗中指引方向的“火把”,他表示教育不应该只单单停留在“教”与“学”的基本概念,它应该结合大数据与科学的方法更高效的完成整个过程,并让学生所有的选择变得更科学,从而保障学生的结果最佳化。

  同时,他也声明再来人未来还将会坚持产品导向,持续研发更前沿的科技产品,应用于我们的学员、家长、导师及工作团队,用科技力量推动教育行业的变革。

  

  从繁到简,见证行业变革

  最后,再来人联合创始人Vits强调对MSP能够实际应用到学员学习、导师服务及员工工作中表示非常激动,并对MSP的实际效果非常期待,他认为MSP的发布意味着教育行业 “从繁到简”的转变,在场的所有人也会是这次再来人乃至整个教育行业科技变革的见证者。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