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未来智造 马鞍山量子云工厂开工庆典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14:20 围观1187次

  7月30日上午,马鞍山量子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未来智造,创享不凡”超融合一体机工厂开工庆典。全球首家超融合一体机工厂正式开工投产。

  活动现场

  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凯,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先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一同参观了工厂。

  剪彩仪式

  揭牌仪式

  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凯致辞

  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凯对量子云超融合一体机工厂的工作表示肯定。“量子云未来超融合影视一体机项目的快速投产,体现了量子云未来高超的管理水平和强大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活力。”他在致辞中说,“希望量子云未来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囊括影视云、数媒云的郑蒲港数字电影制作产业园区。”

  马鞍山量子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甫致辞

  马鞍山量子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甫在致辞中提到,超融合一体机工厂作为量子云未来的高端制造基地,是集团进行全球市场布局的关键环节。量子云未来将以此为依托,加快利用全球资源,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工厂参观

  工厂生产线

  据了解,马鞍山量子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科技产品制造商。近年来,量子云未来自主研发了一系列以应用为中心的超融合产品,并于今年4月在美国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基于arm架构的超融合一体机。马鞍山量子云超融合一体机工厂作为核心制造基地,工厂投入生产后,将集中生产集团自主研发的超融合产品,包括超融合影视一体机,超融合存储传输一体机,超融合AI一体机、超融合项目管理平台一体机等。

  目前,量子云未来超融合一体机已支持inter X86 CPU和GPU,未来将加入arm架构支持,打造中国的自主自控品牌。

  据悉,郑蒲港新区系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大门“,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港口物流和绿色食品等产业,打造安徽江海联运枢纽中心和现代化新城区。

点击进入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量子云未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