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仪升款汽车尾气分析仪升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9 09:19 围观466次

  FGA-4100A汽车尾气仪是我公司推出的新代度排放检测仪器。该产品采用了欧美术,可测量以汽油、石油 液化气、天然气及酒等为燃料的车辆,分析在怠速、双怠速及况法下汽车的尾气排放浓度;可分析在自由加速况和瞬态测量下的柴油车 排放的状况。适用于环保门检测、汽车和摩托车制厂、汽车维修企业、公安检测站、交通检测站以及科研门等对车辆维修、机动车审验 、路检和科研等汽车尾气排放的检测。

  仪器的点

  ★采用大屏幕液晶亮度显示,丰富的中文交互式 菜单操作提示,直观简便,通过菜单切换检测的流程,使操作者无须记忆操作过程,实现操作的傻瓜化。

  ★ 提供面板 按键和键盘输入2种手动控制方式,可输入并打印车号等信息。

  ★ 气路采用3过滤方式,过滤器件更换方便。

  ★ 压力和温度自动补偿,消除了外界压力变化的影响,具有佳的温度稳定性。

  ★ 仪器接 口简单方便,有形象生动的图形提示,可避免错误连接。

  ★ 配备标准的RS232接口,可以与计算机通讯,实现远程控 制。

  ★ 内置热敏打印机,静音、快速打印当前测量结果及仪器信息。

  ★ 具有日历时钟记 忆能,断电后不影响时钟的运行,仪器可记录车辆检测的日期时间。

  ★ 提供的在线可编程能,通过RS232口 即可方便升运行程序。

  ★ 自动计算发动机空燃比入值;自动计算稀释比,在有稀释存在的情况下,能够显示CO的真 实浓度,真实反映机动车的排放状况。

  ★ 具有强大的自诊断能,保证仪器在的良好的状况下作。

  ★ 具备油温检测能,让操作者清楚了解到发动机的作温度。

  ★ 具有EOBD诊断能,让使用者清 楚了解到汽车内作的情况,为汽车的维修保养提供了大的方便。

  ★ 具有多种可选择的转速测量方式:(1 ) 用于夹持发动机分火线的转速感应夹;(2) 用于夹持柴油车输油管的压力感应夹;(3) 和汽车点烟器连接 的转速探头;(4) 接到汽车电池的电池夹;(5) 对于具有OBD接口的档车则提供OBD连接器。

  ★ 灵活的配置方式,可以单作为不透光烟度计或五气、四气、三气、两气的尾气分析仪来使用。

  ★ EOBD 即European On Board Diagnostics (欧洲车载诊断系统)的简称,和OBD II相近 ,但更加注重排放控制,2001年1月1日开始推广使用。在欧III排放法规中,EOBD隐含着门用于排放控制的意思,根据定义,它是"用于排放 控制的车载诊断系统",而且须能够通过储存在计算机存储器中的失效代码来识别故障的可能范围。

  主要点

  废气分析仪分

  预热时间

  3~5分钟 3~6分钟

  作温度 5℃~ 40℃

  储藏温度 -40℃~ 50℃

  调零方式 自动或手动

  电源电压 220V±10% , 50Hz±1%

  其它 探头承受温度<200℃ 光通道的有效长度:215mm

  升仪器的点

  ★采用大屏幕液晶亮度显示,丰富的中文交互式 菜单操作提示,直观简便,通过菜单切换检测的流程,使操作者无须记忆操作过程,实现操作的傻瓜化。★ 提供面板 按键和键盘输入2种手动控制方式,可输入并打印车号等信息。★ 气路采用3过滤方式,过滤器件更换方便。 ★ 压力和温度自动补偿,消除了外界压力变化的影响,具有佳的温度稳定性。★ 仪器接 口简单方便,有形象生动的图形提示,可避免错误连接。★ 配备标准的RS232接口,可以与计算机通讯,实现远程控 制。★ 内置热敏打印机,静音、快速打印当前测量结果及仪器信息。★ 具有日历时钟记 忆能,断电后不影响时钟的运行,仪器可记录车辆检测的日期时间。★ 提供的在线可编程能,通过RS232口 即可方便升运行程序。★ 自动计算发动机空燃比入值;自动计算稀释比,在有稀释存在的情况下,能够显示CO的真 实浓度,真实反映机动车的排放状况。★ 具有强大的自诊断能,保证仪器在的良好的状况下作。★ 具备油温检测能,让操作者清楚了解到发动机的作温度。★ 具有EOBD诊断能,让使用者清 楚了解到汽车内作的情况,为汽车的维修保养提供了大的方便。★ 具有多种可选择的转速测量方式:(1 ) 用于夹持发动机分火线的转速感应夹;(2) 用于夹持柴油车输油管的压力感应夹;(3) 和汽车点烟器连接 的转速探头;(4) 接到汽车电池的电池夹;(5) 对于具有OBD接口的档车则提供OBD连接器。★ 灵活的配置方式,可以单作为不透光烟度计或五气、四气、三气、两气的尾气分析仪来使用。★ EOBD 即European On Board Diagnostics (欧洲车载诊断系统)的简称,和OBD II相近 ,但更加注重排放控制,2001年1月1日开始推广使用。在欧III排放法规中,EOBD隐含着门用于排放控制的意思,根据定义,它是"用于排放 控制的车载诊断系统",而且须能够通过储存在计算机存储器中的失效代码来识别故障的可能范围。术征: 尾气分 烟度分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汽车尾气有害成分及治理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汽车尾气污染是由汽车排放的废气成的环境污染。主要污染物为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氧化碳、二氧化硫、含铅化合物、苯并芘及固体颗粒物等,能引起光化学烟雾等。有害成分氧化碳氧化碳是烃燃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