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教您如何操作半导体导电型号鉴别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4 15:17 围观466次

  本仪器采用整流法判别导电型号,适用于各类半导体硅行业之硅材料型号分选与重掺判别

  、线,主要包括下几个能:

  1.判别半导体硅材料导电类型(P/N);

  2.准确判定电阻率为0.1Ω·cm和0.5Ω·cm以下的重掺硅料。

  二、面板能

  仪器面板主要有导电类型字符(P/n)数码显示,重掺档位选择开关及其声讯示,电源示和探测信号输入输出组件。

  三、操作步骤

  连接好电源,打开后面板电源开关,绿色示灯,表示待机毕。接着行重掺档位设定:如果选择开关设置0.1档表示检测硅料电阻率为0.1Ω.cm以下的重掺;以重掺样块检测,此时红色示灯应点亮,同时蜂鸣报警示。如果选择开关设置于0.5档表示检测硅料电阻率为0.5Ω.cm以下的重掺;以重掺样块检测,此时红色示灯应点亮,同时蜂鸣器报警示。

  四、注意事项

  在判别过程中测试速度和频次不宜过,同时尽量保持探头与料块垂直,以探针良好接触料块后的稳定显示字符为准。

  五、更换探针

  更换探针时直接将原来探针拔出,然后插入新的探针,再用力将其抵。

  六、探针头及航空头的接法

  测试笔的头,有三根连接线,只要保证红色的那根线接在中间的那根针上即可,剩余两根线没有固定性,意接上即可!

  测试线的航空头与仪器连接,航空头为四芯,1234,打开航空头可以看到上面标有1234,其接法:1为空脚不接线,2接红色的线(2接红色,不能错),3脚和4脚随便接没有固定性,可以互换!

  如果测试笔或线上出现问题,断路等,按照上面接法接好即可!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