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走进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4 13:57 围观1070次

  随着“互联网 教育”的飞速发展,一场智慧化革命正在席卷校园,学校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校园系统建设已经不能适应现在学校的整体需要,因为它不仅效率低,还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因此,以智能终端为支撑的智慧校园管理系统便应运而生。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1998年改名为管理学院。建院以来,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本,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放眼国际,前瞻未来,苦练内功,大胆创新,走出了一条超常发展的成功之路。而这一次,为了响应这场智慧化革命,紧随教育信息化的步伐,学院决定采用艾博德智慧云班牌作为MBA教学的支持平台。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整合了学院的日常考勤、信息发布、德育展示、文化风采、情景模式转换等各种服务,让整个校园成为智慧化教育应用平台的数据呈现终端,这也是智慧校园平台数据自动采集的重要工具之一。

  相比传统的黑板报,艾博德智慧云班牌上展现的内容更多更丰富。学院文化、班级风采、德育展示、名师工作室等板块,把学院的亮点全方位展示出来,以强大的文化氛围,突出学院的特色文化建设,潜移默化地影响、改变教师和学生。

  


  除了能进行文化的展示以外,管理者可通过微信企业号将学校/班级的通知、图文内容、作品发布至云班牌中并进行集中控制,以新颖、交互、醒目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发布各种校园文化信息。这种先进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提升学院的形象,更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的多媒体内容,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实现了高效的校园文化信息传播。

  大学课堂的考勤工作一直是老师最头疼的事情,因为使用传统的纸质点名签到是无法实时掌握考勤信息的。学院副院长在体验艾博德智慧云班牌的功能后表示:智慧云班牌特有的考勤系统,针对学生老师等不同群体,使用刷卡、指纹和人脸等不同考勤方式,让师生签到更方便。同时我们可以把每天签到的记录上传到各任课老师的手机上,方便老师管理。

  


  传统的班牌无法实时更新信息内容,造成了人力、物力和时间上的浪费。而艾博德智慧云班牌可以设置集中分布式管理,后台可以自由控制每个终端,除了日历、天气等公共信息以外,还能进行智能化课表展示,实时显示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情况和课程情况。方便学院老师的日常课程安排。

  


  随着互联网 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人机交互等技术和教育的融合,确定了未来智慧教育的发展方向。艾博德智慧云班牌作为学校德、育深度融合的尝试与探索,打通了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四者之间的互动,让智慧校园建设落地生根。在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艾博德股份也将继续开拓,为更多学校提供更加优秀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来源:艾博德 作者:艾博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始终树立服务教育的理念——专访深圳市艾博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许军总经理

    始终树立服务教育的理念——专访深圳市艾博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许军总经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日前在长春成功召开。采购网记者采访到了深圳市艾博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许军总经理。问:63届教育装备展会与62届教育装备展...
  • 艾博德将“手指引领革命 红外触摸未来”的理念演绎到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第63届教育装备展示会是一次规模大、规格高、产品新、品种多、水平高的一届展会。本次展会汇聚了全国知名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为教育技术装备的交流、推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
  • 艾博德开发出基于linux系统的真双点红外触摸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近日中国投影网消息,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再次传来喜讯,基于linux系统已开发出真双点红外触摸技术。真双点红外触摸技术的面世,到今天基于Linux的应用,不到短...
  • 艾博德电子白板成都教育展广受追捧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62届成都教育展,电子白板、交互式一体机、云技术、语音云等新老产品与教育装备概念并现,而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以红外电子白板为基础支撑,依然是观众最为关注的亮点之一。火爆的现场,人...
  • 艾博德科技强势推出Drawview4.3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Drawview系列电子白板应用软件,以其丰富的功能、人性化的UI设计、易学易用、结合艾博德科技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拥有专利的手势识别应用...
  • 艾博德超窄电子白板产品参展四川教育装备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艾博德方面的消息称,了顺利实施四川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2010年度项目,让各市、州、县更多的了解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产品,做好切合本地实际...
  • 直击2011高仪展:艾博德电子交互白板依然精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8日,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第二天,艾博德电子交互白板展台上的工作人员向本网演示公司产品时表示,虽然业界涌现了更多厂家的电子白板,但艾博德从中...
  • 深圳艾博德电子白板“走近”廊坊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iBoar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与活力的科技公司,公司座落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公司自主开发基于红外技术的人机交互类高科技产品,目标是追踪计算机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