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决胜脱贫攻坚,开创铜仁“校农结合” 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4 14:54 围观642次

  6月1日至2日,中共铜仁市委二届三次全会在铜仁人民会堂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吹响了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冲锋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铜仁市委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铜仁市教育局把全市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契入点之一,将贫困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及时、等价、有效的配送到学校食堂,使他们的经济效益最大化,确保贫困群众增产创收,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

  2018年7月,市教育局联合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农业委员会,共同印发了《铜仁市“互联网 校农结合”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以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学校对农产品稳定持续需求为导向,以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食堂食材订单采购为载体,与区域农业经营主体相结合(即:校农结合),通过“三社”融合·铜仁市农业产业大数据平台,建立“产供销”一体化运作模式,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和信息化发展,实现产供销信息实时更新和共享,并支持滞销预警信息收集管理,扩大“校农结合”规模,提升学校食堂对本地农副产品的采购率,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发展。

(作者:铜仁市教育局 皮刚 思南县邵家桥初级中学 陈明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铜仁市教育局 思南县邵家桥初级中学 作者:皮刚 陈明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铜仁市召开“校农结合”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铜仁市教育局皮刚13985344055思南县邵家桥初级中学陈明2018年8月21日下午,在市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铜仁市“校农结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岚副市长主持,王小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