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风光互补发电教学实验实训平台升级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5 16:10 围观599次

  该实训平台在传统设计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创新和改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采用数字传感器,将模拟量转化为数字量进行控制,系统的稳定性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2、太阳能跟踪系统进行了创新性设计,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
3、风力发电系统进行了创新性设计,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
4、采用进口西门子PLC作为主控制器,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有大幅度的提升;
5、电气原理图进行了优化,更符合产品的设计规范和要求;
6、电气接线图进行了优化,布局更合理;
7、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执行效率更高,获得了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8、程序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便于调试和升级。同时为并网研究和开发预留了接口,便于功能扩展。

风光互补发电实训平台可以完成的实训项目:
1、太阳能跟踪系统实验
2、太阳能发电原理实验
3、太阳能能量转换实验
4、环境对光伏转换效率影响实验
5、太阳能系统直流负载特性实验
6、太阳能控制器工作原理实验
7、太阳能控制器对蓄电池的过充保护实验
8、太阳能控制器对蓄电池的过放保护实验
9、离网型逆变器工作原理实验
10、风能发电原理实验
11、风能能量转换实验
12、风能系统直流负载特性实验
13、风光互补发电实验

点击进入武汉金玖一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金玖一科技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