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战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6 08:49 围观1106次

  8月14日丽珀集团杯·2018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小组赛战罢,本届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小组赛阶段分成两个小组,各小组的前四名进入八强。经过9天5轮的酣战,最终产生了本届比赛的八强。

  

  A组

  远东二中足球社团首场即以4:0的比分战胜长安拓荒者,取得开门红,但是,第二场比赛新叶FC凭借出色的发挥逼平远东二中,随后的比赛中凭借刘伟的发挥,远东二中分别以3:2,4:1,10: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连胜,最终以4胜1平积13分进23球仅丢6球的傲人战绩位列小组第一。

  

  黑势ASE在首轮同样是4:0的比分战胜首轮状态不佳的XT,第二场又以1:0的比分战胜长安拓荒者,第三场同样以1:0的比分拿下新叶FC,取得三连胜,势头一时无二。不过在第四场比赛关键之战中,他们发挥失色,以1:4的比分输给远东二中,虽然最后一轮取胜,但是还是将小组榜首的位置交出,只能位列第二。

  长安拓荒者5轮比赛2胜1平2负以7分排名小组第三,XT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四,而在揭幕战中亮相的两支球队新叶FC和星晓FC成了落难兄弟,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都没能发挥好,最终排在小组5、6名,这也就意味着这两支球队被淘汰出局,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B组

  如果说远东二中是最犀利的矛,那么自信流浪者就是最坚固的盾,他们在5轮比赛中虽然只进了8球,但是也仅仅丢了2球,取得4胜1平的战绩,力压打进19球也仅丢3球的PhoenixStormGlory排名B组第一。在5场比赛当中,四场比赛打进1球,取得三胜一平的战绩,让人不禁感慨,这像是16年欧锦赛葡萄牙的西安高中版。

  

  PhoenixStormGlory首场比赛就体会到自信流浪者的防守之坚固,他们在首场以0:1的比分败北,虽然随后豪取4连胜,也只能只1分之差屈居小组次席。

  

  西光FC和枫林FC分别以9分和7分排名小组3、4位,取得进入8强的席位,而WaterlessF.C和长安精英本届比赛发挥不尽如人意,两队均积1分位列末两位,同样被淘汰出局。

  小组赛战罢,远东二中的刘伟5场比赛打进9球,位列射手榜首,PhoenixStormGlory的冉庆瑜和巩田桥分别打进8球和6球,位列射手榜2、3名。黑势的张鑫坤和远东二中的段龙飞均打进4球并列射手榜第四。

  

  至此,本届比赛的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远东二中足球社团,黑势ASE,长安拓荒者,XT,自信流浪者,PhoenixStormGlory,西光FC和枫林FC。四强战将采取抽签的方式抽出对阵双方,比赛将于8月16日上午9点开打,8强战开始,比赛将全程由咸阳正能量团队带来比赛直播信号源,并在11家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希望大家届时锁定Hao球APP、企鹅直播、嗨体育、 看东方等,观看现场直播。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