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麦克默瑞提克:保养、培训和移机等服务推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1 15:42 围观536次

  有些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客户表示:“我不会使用仪器和不会使用软件”。为此,我公司为这些客户量身打造了“年度保养”服务,只要您购买了这项服务,就可以解除这些后顾之忧。我们可一年内多次面对面的进行客户培训,并在年底给仪器做一次保养,一年内免服务费,零件8.5折,还有一年内两次的免费移机服务。您既接受了培训,仪器也受到了保养,费用优惠,一举多得。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现提供如下服务:

  1)延长保修推介:

  a.A类延保:一年内整机维修及零配件免费;结束时免费保养一次仪器。

  b.B类延保:一年内整机维修免费,零配件7.5折;结束时免费保养一次仪器。

  c.C类延保:一年内整机维修费用及零配件7.5折;结束时免费保养一次仪器。

  2)年度保养推介:

  这项服务是我们按照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保养服务,客户反应很好。我们承诺的服务包括:

  a.一年结束时提供一次仪器保养服务。

  b.在保养时提供一个保养耗材包。

  c.一年内针对仪器使用中的问题,包括:操作问题,应用问题和仪器故障。 服务工程师到现场进行指导和解决,提供现场操作培训。免路费和服务人工费。(对于离麦克仪器工程师驻地较远的地方,只收取交通费。)

  d.一年内零件费(含仪器故障的维修零件和常用耗材),价格8.5折。

  e.一年内提供2次免费的仪器搬家的移机服务。

  3)二次培训、移机等服务推介:

  针对由于客户人员变动,导致客户不会使用仪器,我们提供这项面对面的现场第二次培训服务。收费是:每天人工费x天数+路费(通常一天就够了)

  移机服务是针对客户实验室搬家、仪器搬家,我们提供的服务,价格需要单独报价,具体价格可以面议。例如您一次买两年或者两年以上的保养服务,价格会有优惠。有了我们的保养和培训服务,一定会让您找到更好地使用仪器的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