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东省运会肇庆学院体育组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2 10:01 围观823次

  8月19日,为期一周的广东省运会肇庆学院体育组男女子足球比赛迎来决赛。虽然当天天气不佳,但是运动健儿们的风采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赛场上,攻防战你来我往,此起彼伏,精彩的场面一个接着一个。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冠军之战在深圳队和清远队之间进行。深圳队和清远队犹如两只猛虎,不分上下,但一山不容二虎,在抵挡住深圳队的多次进攻后,清远队猛然发力,突破深圳队重重防线,一球定胜,最终以1:0拿下冠军。季军则由广州和梅州两队争夺。广州队攻势猛烈,梅州队全力防守,但依旧抵挡不住广州队的强攻,败下阵来,广州队斩获了季军。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广州队与湛江队的冠军之战硝烟滚滚,让人热血沸腾。广州队一开场便气势汹汹向湛江队发起进攻,湛江队一直严密防守,丝毫不给广州队进球的机会。最后,湛江队突破了广州队的防守顺利进球,夺下冠军。而在三四名之争中,韶关队与中山队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僵持不下,谁也不给对方丝毫进球的机会,直到比赛时间结束,比分依旧没有变动。最后以点球决胜负,中山队以4:3的比分获得了季军。

  随着冠亚军的产生,省运会学校体育组足球比赛最后的成绩揭晓,男子组前八名依次是清远市、深圳市、广州市、梅州市、肇庆市、中山市、东莞市、湛江市,女子组前八名分别是湛江市、广州市、中山市、韶关市、惠州市、东莞市、佛山市、肇庆市。

  比赛结束后,简洁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各获奖队伍颁奖。当各运动队接过代表成绩和荣誉的奖杯、奖牌,全场响起掌声,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至此,省运会学校体育组足球比赛全部结束,肇庆学院作为省运会赛区也圆满完成全部的办赛任务。8月23日,广东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的足球、羽毛球、射箭等赛事将在肇庆学院进行。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0年全国“体院杯”足球比赛 北体大女足全胜夺冠 男足荣获季军
    北京体育大学12-28
    2020年全国“体院杯”足球比赛于12月12日至2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塔子湖基地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和武汉市足球协会承办。作为全国体育类高校...
  • 扬州市2017年市长杯校园足球比赛闭幕
    扬州市教育局04-14
    4月13日下午,2017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决赛在邗江中学举行。邗江中学男队总比分4:1胜宝应画川高中西校区,宝应安宜高中总比分3:1胜邗江中学女队,上述队伍分获冠亚军。历时一个月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