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某地食品菌落总数超标手持式ATP荧光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09:15 围观1197次

  某地一期抽检信息炒货食品菌落总数超标手持式ATP荧光检测仪

  某地食药监局发布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不合格产品中,还有3批次食品被检出微生物污染超标,包括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不合格2批次。香辣味青豌豆,大肠菌群超标;营养肉酥,飘香脆耳,菌落总数超标。

  菌落总数超标说明个别企业可能未按要求严格控制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条件,或者包装容器清洗消毒不到位;还有可能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有关。大肠菌群超标可能是由于产品的加工原料、包装材料受污染,或在生产过程中产品受人员、工器具等生产设备、环境的污染、有灭菌工艺的产品灭菌不彻底而导致。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手持式ATP荧光检测仪CSY-ATP荧光检测仪基于萤火虫发光原理,利用“荧光素酶—荧光素体系”快速检测三磷酸腺苷(ATP)。由于所有生物活细胞中含有恒量的ATP,所以ATP含量可以清晰地表明样品中微生物与其他生物残余的多少,用于判断卫生状况。手持式ATP荧光检测仪用途广泛,可用于食品、医药卫生、医药、日化、造纸、工业水处理、国防以及环保、水政、海关出入境检疫及其他执法部门等多种行业。

  用途:食品、医药卫生、医药、日化、造纸、工业水处理、国防以及环保、水政、海关出入境检疫及其他执法部门等多种行业。

  ATP荧光检测仪特点:

  通用国内外一体化采集拭子及分离拭子

  接口技术:USB、蓝牙、wifi,支持数据保存20000以上及数据上传、蓝牙打印

  全自动化原装工作软件,无限数量的用户身份设定,可自动判断合格,可自动统计合格率方便用户操作

  内置可充电锂电池,在无外接的情况下可工作4小时以上,且仪器具有自动节电模式功能

点击进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芬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