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智博会 宏碁人工智能方案实力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09:12 围观1105次

  8月2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展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知名厂商携产品参展。

2018智博会 宏碁人工智能方案实力亮相

  宏碁作为重要参展单位之一,在人工智能与云计算领域已有多年耕耘,并且凭借技术积累与不断创新,创造了多款优质解决方案与产品。在展会现场,宏碁展出的“VDI+智能英语训练系统”、“智能物联应用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等特色产品不仅全面迎合了国家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需求,也以极具创意的产品设计引发了现场观展嘉宾的踊跃体验,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VDI+智能英语训练系统展区,宏碁为大家提供了人机交互形式的英语学习体验,引起了众多观展嘉宾的围观。经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解决方案是为了针对我们日常教学过程中的“哑巴英语”现象,基于智能语音评测引擎,强化同学们对于“听”和“说”的练习,并且也结合了虚拟化与桌面云教学,将学习过程更加条理化,有效提升了学习效率。

2018智博会 宏碁人工智能方案实力亮相

  在智能物联应用解决方案领域,宏碁的智慧佛珠等充满创意的产品方案同样吸引了观展嘉宾们的目光。在智能穿戴场景中,智能手环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产品,而宏碁却独树一帜的选择了佛珠的载体形式,搭配手机APP使用,既可以当做时尚文玩藏品,更是结缘佳品。展会现场,大家也可以体验它修身计时、念珠计次、健康统计和社群交流的四大功能。此外,在此展区,还有智能健身、智能医疗、智能零售等多个场景的创新产品可供参观。

2018智博会 宏碁人工智能方案实力亮相
2018智博会 宏碁人工智能方案实力亮相

  在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的展台上,宏碁用“云教授”搭建了机械手臂、小机器人、语音识别霹雳车等众多有趣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人工智能的魅力。

2018智博会 宏碁人工智能方案实力亮相

  当然,说到宏碁,PC和电竞是必然会提及的话题。在展会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宏碁的掠夺者系列专业电竞笔记本、电竞智能鼠标垫、键盘、鼠标、耳机等一系列高端电竞产品和周边。

  宏碁董事长陈俊圣先生与宏碁中国区总裁宋京华先生出席了本届智博会的开幕式,宋京华先生表示:“这是一次国际化、国家级的专业盛会,围绕着大数据智能产业,为各企业提供了一个集展示成果与交流共享发展经验于一体的全球性合作平台。宏碁很荣幸接到重庆市政府的邀请,参与本次盛会,也希望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展会能够圆满成功。宏碁作为一家在PC领域全球领先的企业,在人工智能与云计算领域已进行了多年耕耘,并且经过技术的不断积累创新,创造了多款优质解决方案和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产品的展示,让更多人了解宏碁在人工智能与云计算领域的耕耘实力。”

  在8月23日-25日的展会期间,宏碁的展台还会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我们再次诚邀各行业同仁、媒体、观展嘉宾莅临展位参观交流,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发展之路。

  展馆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展位地址:S4-011展位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售卖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