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pJr获“2017/18年度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7 11:26 围观817次

  8月23日,“牛津大学出版社2017/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京举行。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深度合作,为国内5-18岁青少儿提供全球领先的教学资源服务,获得“2017/18年度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牛津中国教育资源与服务部总经理张宇峰(右)为vipJr颁奖

  iTutorGroup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俞方芳受邀与会。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两大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关系,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在中国实现普及,造福了千万个中国家庭,已经成为中外教育机构合作的典范。

  据悉,该颁奖典礼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发起和主办,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对牛津大学出版社旗下优质教材与教育理念的传播和发扬做出重大贡献的教育机构,每两年举行一次。

  三大权威教材 独家在线授权

  2017年5月,为了开发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在线英语课程内容,vipJr教研团队整合全球教学资源,研究了世界五大出版社近百套教材,最终甄选出牛津大学出版社的Oxford Discover、Show & Tell 、Let’s Go三套权威教材,并获得了出版社的行业独家在线授权,双方由此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

  牛津大学出版社的这三套教材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儿英语教材,拥有各自鲜明的优势及特点。其中,Show & Tell通过可爱的人物和动物形象,丰富的歌曲和故事内容,设置符合儿童认知水平的真实场景,为4-7岁的儿童提供了生动、有趣及全面的英语入门知识;Let’s Go被中国教育部认定为“牛津英语第二课堂”,与国内中小学英语课程标准具有清晰的对应,覆盖小学和初中90%以上的知识点,能有效提高学生校内成绩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能力提升;Oxford Discover作为牛津大学出版社的金奖教材,完美结合了美国小学教材的内容并辅以精细到知识点的教学设计,让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基础上,同时接触到自然、科学、人文等学科内容。

  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权威教材的同时,vipJr教研团队结合国内学生的实际情况,对上述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及精心设计,架构出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清晰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进行个性化教学。

  iTutorGroup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俞方芳(中)出席颁奖典礼

  权威教材本土化 学习效果听得见

  为了实现真正有效果的在线英语教学,vipJr将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权威教材引入国内后,通过专业的教学研究,将其进行了本土化的应用,推出了针对5-18岁青少儿提升英语能力的两大明星产品——牛津经典课程和“牛津Plus”课程,通过培养中国孩子观察、想象、逻辑、表达、组织、创造等语言应用必备技能,让孩子的学习效果“听”得见。

  其中,牛津Plus课程是牛津经典课程的升级版,主要由“牛津单元”与“演说单元”两个板块组成,课程包括精华讲座、外教一对一、情景应用课、演说课程四个单元。四大课程单元分别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权威教材与vipJr的专业英语教学双剑合璧,打造了最适合国内青少儿学习的牛津英语课程,为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的产品研发和课程实际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未来,vipJr将持续深化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合作,让中国的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世界顶尖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在今后走向世界更大的舞台、更远的未来。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上海快讯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