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印度学生为NASA 3D打印卫星,放在掌心重量仅33.3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0 09:17 围观1411次

  2018年8月29日,南极熊从外媒获悉,印度3D打印机制造商3Ding和印度斯坦理工学院的学生,一起为NASA3D打印了一个立方体卫星,用于发射。

  这个立方体多维数据集被称为JaiHind1-S,是一个针对11-18岁学生的免费全球竞赛中的作品,该竞赛旨在设计和提出在NASA探空火箭上发射到太空的实验。JaiHind1-S的重量为33.3克,是世界上最轻的卫星之一。

  


  3Ding由SurendranathReddy于2013年创立,是印度3D打印机的主要供应商,旨在扩展和改进3D打印技术的使用。这项与印度斯坦理工学院合作的最新项目标志着该经销商第二次参加太空立方体竞赛,并计划确保其新卫星在轨道上的运行时间比以前的型号长。

  JaiHind1-S卫星设计用于测量湿度,压力和温度,与其上一代仅持续12分钟相比,这一次能够在太空中持续24小时。该项目将允许NASA尝试新的大气测试理念,甚至可能导致在NASA进一步使用3D打印空间设备。使用尼龙和FabX3D打印机进行3D打印,总打印时间为5-6小时。

  “由于尼龙重量轻,耐热性和耐磨性高,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使最轻的卫星成为可能,”项目负责人HariKrishnan表示。“我们的应用需要小规模生产尼龙,因此没有传统方法有意义,因此我们决定尝试3D打印。3Ding团队提供了宝贵的设计建议,帮助我们设计出有效的模型。由于3D打印相对于我们的应用程序更快,更便宜,因此我们能够在达到最终设计之前尝试2-3次设计迭代。

  


  由于设计灵活性,3D打印为制造商提供了新的机会,可以为卫星生产节省重量和金钱。今年早些时候,SSL推出了3D打印卫星Telstar19VANTAGE,为加拿大,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提供通信服务。

  去年,波音公司还宣布计划3D打印卫星,以更便宜,更快的速度生产卫星。同样,MadeInSpace创建了Archinaut,这是一个NASA资助的卫星设备,能够在轨道上进行3D打印和组装大型结构。

  Harikrishnan说:“我们希望在卫星上的各个点找到温度,紫外线密度和蒸气压等数据。这将有助于研究和更好地了解外层空间的环境。“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3dprintingindustry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