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年巴黎国际建材、卫浴、暖通、空调、制冷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1 16:03 围观790次

  2019年巴黎国际建材、卫浴、暖通、空调、制冷展览会

  “Le Mondial du Bâtiment”

  Batimat法国建材展
Ideo Bain法国卫浴展
Interclima+elec法国暖通、空调、制冷展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地点: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

  展览日期:2019年11月4日至8日

  展品类别:

  ØBatimat法国建材展:主体工程区、室内外装饰材料区、五金及门窗区、建筑施工设备区;

  ØIdeobain法国卫浴展:各类卫生洁具、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淋浴喷头、水龙头及配件、浴室照明、镜子、浴室五金挂件等;

  ØInterclima+elec法国暖通、空调、制冷展:空调,制冷,通风,供暖,压缩,泵阀,热交换,恢复系统,太阳能,能源储存,风扇,控制装置,流体加热,管道,蒸发冷却,储热器,制冰机,制冷剂,散热器。

  展会简介:

  Batimat-法国建材展自1959年创办以来,规模日益扩大,影响力波及全球,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著名的建材及设备展。Ideobain-法国卫浴展是法国专业卫浴类展会,经过十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法国境内最高端的行业展览会;Interclima+elec-法国暖通、空调、制冷展是目前世界上供暖、制冷、空调及智能建筑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会之一。其知名度与欧洲其他同业展会,如法兰克福ISH展、米兰MCE展等均处于同一级别,在业内具有极强的号召力,位高名重,影响深远。

  为了聚集更多业内人士,2013年这三个展会强强联合,首次在法国最大的展览中心北郊维勒班举行。经过三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在业界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在2017年, 共吸引了2,362家参展商, 约32万名专业观众参加。其中,仅建材展吸引了超过27.4万名的观众,有7成以上观众参加了其中两场展会,对三展联展反应热烈。

  中展海外公司:

  我司已成功代理近十届法国建材展,是该展在中国最大的官方代理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展商,我司将继续为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协助办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事宜。中展海外展览公司自2003年起开始组织建材卫浴展后,逐步开发了巴黎建材展、美国建材展、澳大利亚建材展、墨西哥建材展、巴西建材展、俄罗斯建材展、哈萨克建材展等一系列建材类展会,共组织上千家企业出国参加建材行业的展会,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名称: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雅桐

  电话:0312-3335726 010-84600399

  手机:15803328052(微信)

  邮件:ciecbd04@ciec.com.cn

  企业QQ:2881784430

  地址: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点击进入北京中展海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展海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