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51Talk之星美国总决选深度游学营参观硅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3 15:43 围观1293次

  继第一季51Talk之星冠军小选手“小达人纽交所登台演讲”活动后,北京时间8月7日,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入围总决选的四名小选手,来到了美国西海岸尖端科技与前言学术交融的硅谷,“中华少年闯硅谷”的主题游学活动将在这里开始。硅谷的著名不仅在于这里云集着众多闻名遐迩的独角兽和蹒跚起步的初创公司,更因为有很多大咖都从是这里出发走向世界。

  东野相宜、岑冠儀和王源亿在Google合影

  小达人,大梦想

  作为全球高科技发展的聚焦地的“硅谷”,很多大咖都从这里走向世界,如Facebook 创立者-马克.扎格伯格,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Instagram的创意推手妮可.斯特罗姆;被认为是计算机界和娱乐业界标志性人物的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他们从默默无名到人尽皆知,看起来遥远的未来,可能就在眼前,身边看起来普通的“谢耳朵”可能明天就会创造历史。正如51Talk之星活动的4名小选手从50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一样,这个世界其实从来不缺奇迹,缺少的只是一颗相信奇迹会发生的心。

  小选手(左上为王源亿、右上为岑冠儀)参观Google

  通过实地的参观游览,几位小选手更清晰地了解了硅谷的发展历程,以及这里的诸多科技公司、顶尖大学。他们俯瞰过美丽的旧金山,行走在斯坦福大学的林荫大道,在伯克利大学绿油油的草坪上合影,沉浸在浓浓的校园氛围中;他们走进高科技企业,切身感受那些影响世界经济的名企文化,这一切都让他们印象深刻,走向世界的梦想已经在他们小小的心里生根发芽。

  展现文化自信,51Talk帮助小达人沟通世界

  在游学过程中,几位小选手不仅通过熟练的英语与当地人深入沟通,也在传递着中国文化,他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超强的临场发挥能力,赢得了随行所有人的赞扬。4位小选手身上所展现的进取精神,其实代表了更多中国青少儿的精神面貌。51Talk给中国的孩子们打开了英语这扇大门,让孩子们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对话世界、看见世界、听见世界,让世界看到不断强大的中国力量,也让世界认识到以51Talk为首的,互联网+教育模式在最近几年取得的惊人成效。

  小选手东野相宜与美国朋友交谈

  世界有多大,取决于你行走的范围,外面的世界有多好,去过才知道!这是一场跨越大洋的赴会,“中华少年闯硅谷”的主题,呼应了本次小达人秀科技魅力与文化亮点的主题,也代表了最强英语能力与文化品格的四名小达人,用他们的努力展现中华青少年风采,搭建一座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向世界传递中国科技力量、展示中国优秀文化。

  51Talk希望建立更多这样的平台,帮助有梦想的孩子们走出中国,为中国学生走向世界架起桥梁,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平等的教育机会。我们同样期待,在8月9日的斯坦福教授俱乐部最终决选中,共同见证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最终冠军的诞生。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