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LI-7810/7815痕量气体分析仪新品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11:27 围观841次


今年夏天,美国LI-COR公司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气体分析仪:LI-7810和LI-7815。LI-7810是三参数气体分析仪,可测量CH4、CO2、H2O气体浓度,LI-7815是高性能的CO2、H2O气体分析仪。仪器采用光反馈腔增强吸收光谱 (OF-CEAS)原理,精准度高、稳定、坚固耐用、免标定,为痕量气体测量及监测提供了新的维度。

本月国内的老师和同学们将有机会现场体验这两款新仪器。LI-COR公司的技术团队联手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武汉、上海和福州举办5场展示交流会。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


主要内容

Ø 介绍LI-7810工作原理、性能、应用

Ø LI-7810与同类产品的比较

Ø LI-7810操作演示,现场体验LI-7810

Ø 讨论交流,倾听研究者对仪器使用方面的需求,以及对生产厂家的期望


主讲人

李加宏(Jiahong Li)

LI-COR应用科学家

USGS基金项目涡度协方差通量基本数据处理调查员,拥有十多年的生态系统和涡度协方差技术研究经验。目前在LI-COR从事碳通量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支持。


Israel Begashaw

LI-COR 应用科学家


日程安排

第一场 北京大气所

时 间:2018年9月10日 上午 9:30 -11:30

地 点: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铁塔分部 和光厅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19号

联系人:张西斌 151-2009-5743 zhangxibin@ecotek.com.cn


第二场 北京中国气象局

时 间:2018年9月11日 上午 9:00 -11:00

地 点:国家气候中心7楼会议室

地 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46号

联系人:韩玉杰 139-1086-1449 hanyujie@ecotek.com.cn


第三场 武汉

时 间:2018年9月12日 上午 9:00 -11:00

地 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1004会议室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联系人:姚军朋 139-1163-2420 yaojunpeng@ecotek.com.cn


第四场 上海

时 间:2018年9月13日 上午 9:00 -11:00

地 点:华东师范大学资环楼435会议室

地 址:东川路500号闵行校区

联系人:王荣 139-1068-7836 wangrong@ecotek.com.cn


第五场 福州

时 间:2018年9月14日 上午 9:00 -11:00

地 点: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5楼会议室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

联系人:张亚茹 188-1106-7176 zhangyaru@ecotek.com.cn


报名方式

点击或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提交成功后我们将会为您保留座位并准备资料。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