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紫外光老化试验箱顺利交付武汉工程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16:32 围观2845次

科辉环试紫外光老化试验箱顺利交付武汉工程大学使用

  4月初,在武汉工程大学设备采购项目对外公开招标项目中,科辉环试品牌ZN-T紫外光老化试验箱成功中标此项目。ZN-T紫外光老化试验箱是一款小型经济款的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光照、温度、湿度、喷淋等功能可选配,根据实际需求随意选配需要的功能,成本低,占地面积小等优势得到用户亲耐。上周末,设备已经顺利交付用户使用,在交流中得知此次项目科辉环试能中得此标,是武汉工程大学研发实验室负责此项目的教授前期对供应商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已经认准科辉环试品牌指定品牌招标。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得到教授高度赞赏,科辉环试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国内一liu学科建设高校。 [1] 学校创建于1972年6月,原名湖北化工石油学院,隶属湖北省。198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武汉化工学院,改由原化工部主管。

  

  

点击进入湖北科辉环试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李文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