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热烈欢迎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来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6 16:50 围观6093次

2018年8月31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席忠民、广汽集团战略研究部部长黄智雄 、 广汽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洪云、广汽研究院智能网联中心副主任梁伟强、广汽集团规划发展部项目经理仁买、广汽集团经营管理部项目经理王广华一行亲临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新能源技术、车联网、智能驾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地沟通。恒润科技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吉英存、经纬恒润总裁齐占宁、经纬恒润高级副总裁兼CTO范成建、经纬恒润副总裁王舜琰、经纬恒润智能驾驶事业部总经理兼CTO薛俊亮等出席了此次座谈。

热烈欢迎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来访

吉英存对冯兴亚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服务和发展方向。范成建和王舜琰也依次对公司配套业务和工程咨询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智能驾驶、车联网等领域以及未来的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冯总一行还参观了经纬恒润实验室,并亲自体验了经纬恒润自动驾驶实验车。

热烈欢迎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来访

热烈欢迎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来访

热烈欢迎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来访

广汽集团与经纬恒润具有十余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配套产品及工程咨询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 ,建立起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热烈欢迎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来访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