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乔跃智能集菌仪保修3年终身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7 09:25 围观670次

  智能集菌仪的使用流程及保养方法

  一、准备工作

  1、打开电源。

  2、检查集菌仪运行是否正常,是否有异常噪声和振动。

  3、加、减速是否平滑有效。

  4、显示屏是否显示正常。

  二、智能集菌仪操作方法

  1、取出集菌仪先检查包装是否完好无损,在无菌室打开无菌包装袋。

  2、将集菌仪逐个放在不锈钢座上。

  3、将集菌仪的导管装入智能集菌仪泵头,要求定位准确,导管顺畅。

  4、打开带检样品,插入针孔并消毒,然后将样品瓶定位。

  5、拔去进样双芯针管的护套,插入样品中,按“Run”键,开启集菌仪,再按“30R”“100R”“140R”“160R”调节所需转速;按“Up”“Down”键可上下调节转速,实施过滤集菌(应避免双芯针管进气滤膜被药液浸湿,影响进气)。

  6、完成集菌后,若样品含抑菌物质,用适当缓冲液清洗,清洗方法与集菌过程相同。

  7、启开培养基的铝盖,插针孔并消毒。

  8、摘下顶部空气滤器开口的胶塞,将集菌培养器底部滤器开口塞上胶塞,用止血钳依次开闭软管,开启集菌仪,将培养基泵入指定的集菌培养器。

  9、用小夹子夹闭与集菌仪连接部的导管,留下5-6cm导管,检出其余部分,并将开口端插入在空气滤器开口上。

  10、分别按规定进行培养,并观察培养情况。

  11、当更换检品和完成过滤时,按下“Stop"键,仪器立即停止运行。

  智能集菌仪主要特征:

  1、新型泵头:过滤更顺畅,更均匀,更安全。

  2、固定档位设计:设有“40R”“ 60 R”“ 160R”“ 240R” 四大档 位,可以满足大输液、粉针、水针等各种剂量供试品的过滤需求。

  3、分体式的排液槽设计:可以自由移动,方便操作人员的操作习惯。槽内为弧形设计,废液不会残留在槽内,解决了长期实验后可能会产出的细菌。

  4、瓶形支架设计:解决了传统的大瓶支架、小瓶支架更换带来的麻烦 和操作过程中供试品掉下来的风险。瓶形支架将供试品牢牢固定在支架上,即安全,又美观。

  5、智能集菌仪圆形卡口设计:传统式直角卡口在装软管的时候都是很费劲的,有时候还会把管子卡破,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失,现在圆形卡口,可以轻轻一卡,软管就可以进去,非常方便。

  6、一体化开关设计:避免在机壳上开过多的孔,使机壳的清洁度更高,更人性化。

  7、扳手根据人体力学设计而成,可以轻松将皮管卡牢。

  8、增设脚踏开关,更便于实验操作。

  智能集菌仪技术参数:

  型号:ZW-2008

  电 源 :220/50Hz

  转 率 :120W

  转 数 :0-240prm

  悬架总高度:35cm

  重 量 :15kg

  机壳材料:L304不锈钢材料

  智能集菌仪外形尺寸:42*26*12cm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