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凿石小学:新学校新风貌 智能黑板方便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6 17:01 围观8310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学位问题,一直都是家长关心的重点。9月5日上午,位于天元区神农城拓展区域内的凿石小学举行了第一次开学典礼,这意味着天元区一所高标准、高科技新建的公办6年制小学正式启用。

  走进凿石小学,深红色的外墙,简欧风格的建筑风格,楼舍林立,连廊环绕。整洁明亮的教室里,一块智能黑板吸引了记者注意。

  记者看到,在黑板中间的这块智能触摸式平板电脑,可以手写字、做笔记等,以满足多媒体教学功能。比如,智能触摸式平板电脑上,高年级可以扫描试卷,解读试卷,低年级可以用低格生字教学,都有不错的效果。

  凿石小学信息技术老师李宾娥介绍,有了这块智能黑板,任课老师只要带一个U盘,就可以在教室里进行多媒体教学,有效调动学生课堂注意力,另外,该智能触摸式平板电脑采用纳米材料,极大的保护学生的视力。

  除此之外,学校运动场馆设施也一应俱全,人工草皮、塑胶跑道的建设都达到了欧盟标准。据了解,凿石小学总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目前,该校共有30个班级,师生共有1580人。其中,在今年新入学的学生中,有一半以上的学生都是来自于外来务工家庭。

来源:株洲传媒网 作者:余俊 周翊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