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标准六角钳工台配置及教学实训中的运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0 15:17 围观921次

  产品概述:本款钳工实验室设备根据教学大纲要求与多家工厂共同开发生产,该产品配备的钳工工具通用化,标准化和专用化,可提高学生的操作技术和动手能力。钳工大多是在钳工台上用手工工具操作,对工件进行加工。手工操作的特点是技术性强,加工质量的好坏主要取决于操作人员技术水平的高低,它的工作范围较广,具有便捷性和灵活性的优势且不受设备、场地等条件的限制,因此凡是采用机械加工方法不太适宜或难以进行机械加工的场合,通常由钳工来完成,尤其是机械产品的装配、调试、安装和维修等更需要钳工,所以说钳工不仅是机械制造工厂中应用最广泛的工种之一,因此六角钳工台也是各大院校,技校不可缺少的实训教学器材、教学设备

  标准六角钳工台产品介绍:

  1.六角工作台标准规格:2400x1200x900mm,单边1200mm;

  2.台面选用厚度50mm的优质榉木板,四周光滑、无死角;

  3.整体承重能力大1000kg;

  4.台面下部需配置6个工具柜580x525x850mm每个工具柜配置4个抽屉,从上至下分别为:高100mm的两个,150mm一个200mm一个。每个工具柜配置抽屉锁。柜体的材料厚度为1.5mm冷轧钢,单个抽屉承重应大于50kg内部采用3X3活动分隔;

  5.台面上方配6台台虎钳,虎钳尺寸6寸;

  标准六角钳工台-工具柜:

  六角钳工台桌台面下配置6个工具柜:

  1-工具柜规格:580x525x850mm;

  2-抽屉规格:高100mm两个,150mm一个200mm一个,总4屉,工具柜抽屉配

  置有单独的抽屉锁和钥匙;

  3-柜体材料为1.5mm厚冷轧钢板,单个活动抽屉承重大于50kg,抽屉内部采用

  3*3活动分隔板;

  4-工具柜整体经过静电喷塑处理,防锈耐腐蚀。

  标准六角钳工台-电气岛:

  1-台面中间设置电源气源接口台,配备单相220V,三相380V电源插座和气源接口(各六个)。台面中间配小台面每边边长550mm;

  2-用途:主要用于安装电气接头、气源接头、开关等电器群。

  3-六角钳工桌型号:KD-g055 尺寸:2400Wx2080Dx800H 单边工作台面宽度为:1200mm

  钳工:钳工大多是用手工工具并经常在钳工台的台虎钳上进行手工操作的一个工种。

  钳工的主要任务:

  加工零件:一些采用机械方法不适宜或不能解决的加工,都可由钳工来完成。如:零件加工过程中的划线,精密加工(如,刮削挫削样板个制作模具等等)以及检验及修配等。

  设备装配:把零件按机械设备的装配技术要求进行组件,部件装配合总装配,并经过调整,检验合试车等,使之成为合格的机械设备。

  设备维修:当机械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故障,出现损坏或长期使用后精度降低,影响使用时,也要通过钳工进行维护合修理。

  工具的制造和修理:制造和修理各种工具,卡具,量具,模具和各种专业设备。

  钳工各项操作技能:

  划线,錾削,锯削,锉削,钻孔,扩孔,锪孔,铰孔,攻螺纹,套螺纹,矫正和弯形,铆接,刮削,研磨,机器装配调试,设备维修,测量和简单的热处理。

  钳工的主要工具:

  钳工主要是以锉刀钻铰刀老虎钳台虎钳车床铣床磨床为主的工具进行装配和维修的技术工人。

  钳工的种类:

  钳工(普通钳工):对零件进行装配,修整,加工的人员。

  机修钳工:主要从事各种机械设备的维修修理工作。

  工具钳工:主要从事工具,模具,刀具的制造和修理。

  可以完成常用工具的认识和使用,锤、锯、锉、凿、划线、装配、调试、安装、维修等教学工具。

点击进入深圳市柯达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钳工实验室教学设备器材制造商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钳工桌 钳工台 钳工实训台 钳工定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JS-QG2II型两工位钳工台钳工台主要参数:钳工台的规格:1500长×750×1500mm高(桌面高800+防护网700)。防护网规格1500×700×30冲孔金属钢板,带加强筋。台面采用单面结构,即2个操作工位共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