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vipJr公开课“人生总有第一名” 亲子教育刻不容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3 13:12 围观1028次

  9月,在“嗨”了一整个暑假之后,孩子们从放松的状态一下子进入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部分孩子未能调整状态,出现了反应慢、精神抑郁等问题。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针对这些问题,邀请到国内知名青少年教育专家刘宏军,推出“人生总有第一名”开学季系列公开课, 从儿童心理学角度分析这些问题出现的根源,并为家长们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作为vipJr免费公开课家长频道的老朋友,刘宏军在该系列第一堂课上以“反应慢的孩子,其实很聪明!”作为分享主题。“孩子做事反应快,大家就认为这样的孩子比较机灵,有些孩子做事反应慢,是不是不够聪明!”刘宏军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很多孩子的思维过程需要较长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因为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世界,表现出反应慢的情况,但这不代表孩子笨,只是孩子正在构建自己的思维路径而已。同时,每个孩子的个性都是不同的,家长其实不必过于担心孩子在学习中反应慢的表现。如何借此发现孩子的闪光点,才是真正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

  刘宏军在vipJr免费公开课上,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了五种人的学习风格,分别是内省概念型、探索概念型、内省细节型、理性分析型以及数学盲区型。针对这五种不同的学习风格,刘宏军列举了相应的成功人士案例进行讲解,让家长们能够更清楚地理解不同学习风格的孩子。每一种风格的孩子都可能在不同领域获得成功,这也呼应了该系列课程的主题“人生总有第一名”。刘宏军强调,家长们通过制定符合人格特点的教育方式,不断实践运用,将能够有效提高孩子的整体成绩,引领孩子走向成功。

  “人生总有第一名”亲子教育免费公开课是vipJr在开学季推出的系列课程之一。该系列课程接下来还将针对“孩子保持优异成绩的绝招”、“积极对待孩子的偏科问题”、“如何改变孩子的不上进和抑郁”等主题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家长们在互动区提出的“孩子说话总得罪人,应该怎么教?”以及“遇到一根筋的孩子,该怎么办?”这类热门话题也会在系列课程上得到科学的解答。

  为了帮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vipJr免费公开课在家长频道还推出了“学霸养成计划”、“开学第一课”等丰富的开学季亲子教育系列公开课。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Jr近年来不仅在学科教学上成果丰硕,对家庭教育也投入了巨大的资源。针对生活、学习等各类家庭教育问题,vipJr推出亲子教育课程,邀请行业专家定期分享,在家长群体中收获好评不断。截止目前,vipJr免费公开课共计开设了1800多堂在线直播课程,累计全国参与人数达60万。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爱奇艺同步上线《小欢喜》IP定制课程 持续拓展亲子教育领域优质内容
    小欢喜08-08
    近日,由黄磊、海清、陶虹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在爱奇艺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以“高考”为核心,描绘了父母与子女间有笑有泪的家庭成长故事,目前原著小说已在爱奇艺阅...
  • 极米推双色4K激光电视 瞄准亲子早教
    视听圈04-26
    自从CES上极米亮相双色4K激光电视之后,业内行业人士就一直猜测其具体上市的时间。在3月份AWE2017展上,极米让双色4K激光电视只是偶露峥嵘,就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之前有传言称,4月底五月初极...
  • 2012:儿童平板电脑很火热 香港卡布休很忙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专业电脑展2012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历时5天(6月5日至9日),于9日完美落幕。展会上,卡布休8英寸屏幕儿童平板电脑和之前国内已上市的9.7英寸屏幕儿童平板电脑Tapkid齐亮...
  • 卡布休与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合作推出幼儿数字课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1
    6月7日,从香港卡布休公司了解到,由卡布休文化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与香港现代教育集团联合开发,引进香港先进的教育理念,即将推出国内首套幼儿园数字课本。据悉,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Tapkid采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