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3 17:09 围观1342次

车辆测试过程中经常会测试相关部件和材料的应力应变,用于车辆的造型设计、结构优化、强度分析和疲劳分析,对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着重要的影响。IPEtronik有针对应变测量的采集模块,通过IPEmotion软件可以方便对应变模块进行配置,在车辆应变测试中被广泛应用。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 下面介绍具体的配置:

  IPEmotion检测到应变模块,在“缩放”面板下,根据传感器参数,点击“缩放计算器”。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

  “输入模式”选择STG(应变计),选择对应的应变桥,配置桥电阻、励磁、K因子、最大应变等参数,也可配置应变和输出物理量的缩放关系。

  应变桥模式有1/4桥、半桥、全桥,根据实际应变片连接选择对应的应变桥。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车辆应变信号测量  北京风丘科技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通用模块用于静态电流测量

    通用模块用于静态电流测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8
    一面临的挑战随着汽车电子化的发展,车上的用电设备越来越多,从而导致汽车的静态电流也越来越大。车辆长期停放则可能导致电瓶亏电,从而车辆无法启动...
  • IPETRONIK数采与第三方软件集成

    IPETRONIK数采与第三方软件集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6
    一第三方软件IPETRONIK公司提供IPEmotion用于车辆测试,但在某些特殊领域也有一些专业的软件,例如标定。在这些领域也需要IPETRONIK数采来采集压力、温...
  • 2019IPEmotion R1及2019IPETRONIK目录

    2019IPEmotion R1及2019IPETRONIK目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3月26日及27日,2019messtecsensormaster展会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该活动预示着我们交易会季节的开始-这也将是我们展示众多创新和进一步发展的众多活动...
  • IPETRONIK在线远程数据显示方案

    IPETRONIK在线远程数据显示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最新的IPEmotionRT操作系统和全新的功能技术架构让IPE的无线显示方案更加丰富和稳定,使用者可以通过三种平台——安卓、IOS和浏览器在线实时显示查看测...
  • 如何解决IPETRONIK数据记录仪的故障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做道路实验时(如高温环境),有时会选择记录仪进行数据记录。在做实验的过程中,如果记录仪出现故障将导致实验不能正常进行。下面将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解决记录仪故障的问题。...
  • 数据采集之IPETRONIK M系列模块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IPETRONIK每年都会发布新的软件版本和硬件固件版本,客户也都会购买新的IPETRONIK硬件设备和软件。这就产生了工程师手上现有的数采模块固件版本不一致的情况,可能有的模块固件是2013的版本,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