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容式触摸一体机与电子班牌教课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3:46 围观718次

深圳云泰达电子班牌:模式是中国许多高中开始推行的新型教课模式,与大学类似。日常管理仍在一个固定的班级,称为行政班,但由学生自由选择上课内容和学习的教室,学生走班后上课的教室为教学班。不同班级的学生,根据自己所选科目的不同到不同的教室上课,需要时自习也会在教学班上。

  电容式触摸一体机将成为教育深化改革的新趋势,但是!开始电容式触摸屏一体机教学后,课程的灵活、教室的多变,对教学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防止学生逃课、如何提醒学生不要走错教室、如何能让老师和学校更加直观的掌握课堂情况,已经成为学校解决教学资源调配之后急亟需解决的问题。

  云泰达电子班牌通过终端设备和后台教务管理软件的统一管理,通过班牌展示:学生上课刷卡考勤、考勤状况汇总展示、课表展示、优秀标兵展示、校园通知展示、班级文化图片展示、调查问卷等多种功能模块。

  校园文化宣传电子班牌展示图片展播、调查问卷、评分评价、荣誉传播等功能,学校可根据各自学校情况自主定义上传内容,辅助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
电容式触摸一体机

  1.调查问卷:

  真实、全面掌握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状态及反馈。

  2.通知公告:

  实现学校各种活动及政策的下传下达,保证各项通知及时到位。

  3.课表显示:

  根据导入或对接的课程数据,自动生成教室课表。

  4.荣誉墙:

  显示个人荣誉或班级荣誉,提升集体荣誉感。

  深圳云泰达电子班牌是“走班制”实行后学校亟需的教育教学工具,助力走班制更加灵活,有效管控“铁打的教室,流水的学生”,成为智慧校园不可或缺的支撑部分。

点击进入深圳市云泰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泰达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